LinkedIn

打造人脈, 創造機會!
LinkedIn
下載 LinkedIn APK
版本 4.1.887
更新日期 2024-04-04
評分 4
類型 商業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linkedin.android
下載數 500+
LinkedIn 簡介
LinkedIn App 為您打點職涯的方方面面。 經營專業人脈、掌握產業脈動、找到夢寐以求的工作!

LinkedIn 檔案不僅僅是一份線上履歷,您還可以透過 LinkedIn 向全球展現個人成就!更多 LinkedIn 實用功能:
• 查詢會員、職缺、公司和社團
• 即時掌握會員、公司等最新消息
• 展現專業形象、打造個人品牌
• 透過行動 App 編輯專業檔案
• 經營人脈、保持聯絡
• 主動聯絡,瞭解背景
• 分享文章,打造專業形象
• 關注公司,獲得職缺消息、掌握公司動向、聯絡內部人士
• 直接從 App 升級帳戶,體驗更多進階功能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LinkedIn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LinkedIn APK」
2. 安裝 LinkedIn
3. 啟動並享受 LinkedIn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inkedIn
3. 啟動並享受 LinkedIn
關於 LinkedIn Android版的評論
希望這個功能的版本能夠約更新越更好用
爛透了!一直在背景自動起動浪費電力也浪費網速!
我覺得黃俊樺、莊家姿兩位朋友所言,既正確也對味,也很能說出手機使用者,他目前所遭遇到的種種難題,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常常為這個惱人的問題,一直在揪結困擾著!黃小姐這其中有一段話,最值得大家去探討與發人省思,她說了有些應用程式常常以勉強的方式,讓你加入,對這個話題我很感興趣,也有話要說,因為有些應用程式幾乎要你輸入電話、密碼、帳號、驗證碼、認證碼你才能登入,不是密碼有誤就是要你輸入電子郵件住址、再不要你的條碼、序號、還要輸入網址等種種等繁複的操作手續,我今天要說的是一個人的腦筋在好,也不可能在那些不同的應用程式,會記住所有的密碼、帳號、認證碼、驗證碼,主要是改來改去,讓你摸不着頭腦,沒辦法記住,有些電信業門市服務人員,會叫你再購買另一支手機,要你下載連結、跟藍芽配對,搞到變成操作越弄越亂,最後整個手機停擺,彷彿人間蒸發好像被病毒入侵,不能使用!最讓人氣憤還有一點是地圖導航,常常會要手機的使用者,對你造訪過的地點,勉強要你發表一些評論,因為Google地圖導航常常會搞飛機作怪!你越想要導航系統正確指出行駛路線,它越是故意,讓你無法安心開車越心急,我們就成了人家的犧牲品!
LinkedIn APK FAQ

LinkedIn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inkedIn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inkedIn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