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a Dimayor

享受偉大的哥倫比亞曲棍球聯賽。
Samiapps
下載 Liga Dimayor APK
評分 4
類型 體育競技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amiapps.ligadimayor
下載數 5+
Liga Dimayor 簡介
您一直夢想在 2023 年哥倫比亞足球甲級聯賽中踢球,現在有了“Liga Dimayor”,您的夢想已經成真,現在向世界展示您的才華!並成為最好的哥倫比亞錦標賽的冠軍,所以你必須繼續在充滿挑戰的道路上選擇你最喜歡的球隊並開始比賽。這個遊戲有一個簡單的界面,你可以和你的對手踢足球,並嘗試通過將球傳進球門來取勝。現在您可以選擇其中一支球隊:Millonarios、Atlético_Nacional、Atlético Junior、Atlético Bucaramanga、Deportes Tolima、Independiente Medellín 等。

哥倫比亞足球錦標賽

趕快下載吧。您不會後悔,因為它非常有趣,也不要忘記與您的朋友分享,以激勵我們為遊戲添加新的更新。

特徵:

- 驚人的圖形
- 來自哥倫比亞甲級聯賽的 16 支球隊
- 美妙的音樂
- 正常和陰雨天氣模式
- 哥倫比亞足球隊。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Liga Dimayo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iga Dimayor
3. 啟動並享受 Liga Dimayor
Liga Dimayor APK FAQ

Liga Dimayo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iga Dimayo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iga Dimayo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