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talk IM

絕對隱密的安全通信服務
Letstalk Technology Limited
下載 Letstalk IM APK
更新日期 2024-02-29
評分 3.4
類型 通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onelab.securecomm
下載數 1K+
Letstalk IM 簡介
Letstalk 是一款專注於高度安全保障的加密通信服務。
採用端對端加密技術,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對話、語音、文件等訊息安全;Letstalk 的設計是為了提供您想要的私人通訊環境、防止窺探、沒有廣告,只有簡單的操作與最多獨特功能,讓你在聊天的過程安心暢談,同時充滿樂趣,豐富您的對話體驗。

• 隱私加密:在使用 Letstalk 的所有操作時,皆採用端到端多層次加密機制,保障您的資料與訊息安全。

• 即時通訊:通過 Letstalk 的加密安全通訊,即時與全球保持聯繫。

• 閱後即焚:為聊天內容設定保留時間,讀取後於時限內無痕消失。

• 訊息預約發送:預先排定訊息發送時間,於指定時間發送內容。

• 隱身查看訊息:閱讀訊息時不傳送已讀回條,只讀不回不被發現。

• 文字縮放傳送:長按並滑動調整字體大小,輕鬆表達文字情緒。

• 編輯已傳送訊息:編輯已送出的訊息內容,省去收回重傳的麻煩。

• 釘選重要訊息:將重要的訊息釘選為置頂公告,不再擔心忘記或遺漏資訊。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Letstalk IM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Letstalk IM APK」
2. 安裝 Letstalk IM
3. 啟動並享受 Letstalk IM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etstalk IM
3. 啟動並享受 Letstalk IM
關於 Letstalk IM Android版的評論
原本滿不錯用的,但很奇怪,我的手機是三星A31,自從裝了2.9.37更新版本後,有訊息來,就再也不會通知了,一定要主動點開程式,他才會通知,那要通知幹嘛?你們所說的通知設定,我都照做了,但就是不行,一定要點開程式,才會通知,不點開他,死都不會通知,我另一支一樣的手機裝2.9.25版本,就沒問題,是否更新版本有問題?
剛開始用還可以,可是才用一個多月為什麼現在都進不去我們的群組? 一直跳離此APP,只能收到群組的發言提醒。 也有經常清理垃圾,加速應用程式。 但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0/06/10補評 使用情況已有很大的改善,感謝團隊的辛苦。
您好,最近常常出現明明有傳送訊息,我的手機有顯示,某些人卻都沒收到,會遺失訊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某些人關閉程式再開會出現,但有些人還是沒有看到!?麻煩想辦法修改訊息穩定度,感恩。
Letstalk IM APK FAQ

Letstalk IM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etstalk IM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etstalk IM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