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 The Official App

國際汽聯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官方應用程序!
WRC Promoter GmbH
下載 WRC – The Official App APK
評分 3.6
類型 體育競技
應用程式檔名稱 laola1.wrc
下載數 100+
WRC – The Official App 簡介
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官方應用程序為 WRC 的車迷提供最佳體驗 - 世界上最艱難的賽車運動!隨時了解最新的視頻、新聞並實時關注集會。

直播 – 在 WRC+ 上觀看所有賽事 100% 直播和獨家。

實時計時——在賽事期間接收獨家實時數據,包括總排名、分段時間、舞台時間、行程和退賽。

實時更新——完整的多媒體體驗來實時跟踪事件,包括司機報價、時間信息、亮點、階段摘要、鏈接和移動圖像。

結果與排名——查看所有 WRC 類別的拉力賽結果和冠軍排名。

視頻 – 享受免費精彩片段、特寫、前 5 名時刻、新聞片段、電子競技 WRC 精彩片段、車載編輯、車手簡介和技術特價。

新聞 – 獲取 WRC 和所有支持錦標賽類別的最新消息和見解。註冊免費的 WRC 時事通訊,確保您不會錯過最重要的新聞。

日曆 – 查看官方 WRC 賽季日曆並相應地計劃您的周末。日曆提供日期和詳細的事件信息。


WRC+ 內的 RallyTV 訂閱提供獨家訪問權限:

+ 直播
• 通過 ALL LIVE 觀看每場集會,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動作
• 這包括每個舞台的連續直播
• 提供專家分析和幕後故事的電視演播室

+ 亮點和視頻存檔
• 完全訪問長格式電視集錦和廣泛的 WRC 視頻檔案

+ 實時地圖
• GPS 跟踪可以在活動期間實時跟踪汽車
• 適用於 WRC 和 WRC2 賽車

+ 板載動作
• 通過專有的 WRC 車載攝像頭登機
• 令人驚嘆的新視角和比較模式
• 自 2014 年以來的海量機載視頻存檔

RallyTV 訂閱計劃:
• RallyTV Monthly:每月 10.99 歐元
• RallyTV 年票:每季 99.99 歐元

使用官方 WRC 應用程序關注國際汽聯世界拉力錦標賽。
全部直播。任何地方。任何時候。
#WRC #WRCLive

了解有關 WRC 數字產品的更多信息:WRC.com、twitter.com/officialwrc、facebook.com/wrc、youtube.com/wrc 和 instragram.com/officialwrc

條款和條件:https://www.wrc.com/en/footer/information/terms-and-conditions/
隱私政策:https://www.wrc.com/en/footer/information/privacy-policy/
法律聲明:https://www.wrc.com/en/footer/information/legal-notice/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WRC – The Official App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WRC – The Official App APK」
2. 安裝 WRC – The Official App
3. 啟動並享受 WRC – The Official App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WRC – The Official App
3. 啟動並享受 WRC – The Official App
關於 WRC – The Official App Android版的評論
Hope you can redesign the ui. Maybe allow different categories to collapse and reduce scrolling
WRC – The Official App APK FAQ

WRC – The Official App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WRC – The Official App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WRC – The Official App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