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愛生活!學園偶像祭將於2023年3月31日16:00停止。
KLab
下載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APK
版本 9.4.1
更新日期 2023-02-17
評分 4.7
類型 音樂
應用程式檔名稱 klb.android.lovelive
下載數 100+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簡介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惠顧。
有關終止服務的詳細信息,請參見下文。

https://lovelive-sif.bushimo.jp/

此外,您將無法在服務結束日期後播放此應用程序。
虛心感謝您的理解。

只有在這裡才能看到的學園偶像μ's和Aqours新繪製的服裝陸續追加!

與可愛的學園偶像一起享受簡單的節奏動作遊戲吧!

■帶電部分■
音樂,點擊屏幕匹配歌曲!
包括幾乎所有來自“Love Live!”和“Love Live!陽光!!”的歌曲

■故事篇■
您不僅可以享受節奏遊戲和聲音遊戲元素,還可以享受故事元素!
與可愛的學園偶像們的趣味故事全部配音!
而且,加深羈絆的話,還可以讀到只有你們兩個人的特別故事!

■ 活動 ■
限時活動更有趣!
大家合作的活動、可以閱讀原創故事的活動、最多100人的對戰等多種玩法!

“中吉比賽”
與您的朋友合作以實現您的目標!大家和杉杉
“大三浦拉力賽”
和成員們一起在地圖上游玩,一邊享受故事吧!
“比分賽”
用通常的音樂測試你的技能。與多達 100 人對戰!

■原單位■
μ's、Aqours等可愛的學園偶像登場!
與您最喜歡的成員一起創建自己的小分隊

■ 會員招募與培訓 ■
通過練習訓練和培養您收集的成員!
你成長得越多,你的現場分數就會越高!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APK」
2. 安裝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3. 啟動並享受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3. 啟動並享受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關於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Android版的評論
從國中玩到現在,途中帳號不見斷斷續續將就著玩,它到現在依然是記憶中最優秀的音樂打擊遊戲。 每一首歌、每一張卡片都精緻的沒話說,最初就是看到朋友在玩而被華麗的介面吸引,想起從朋友介紹遊戲到認識LOVELIVE,畢生第一個接觸也是最後最愛的偶像團體。 9人的奇蹟是我的童年,永遠的最愛。
拜託不要關掉拜託🤧新遊戲還是會玩但拜託不要把這個關掉我老婆還在裡面啊啊啊啊
完玩了好幾個LL系列,對於無課其實也很佛。 已經改成450心必中的保底制度 雖然目前遊玩有兩次都80抽以上才中,但對於無課這或許是滿正常的事情呢~忍心下來存一下子就能存很多了~活動也十分優質,卡牌顏值穩定輸出! 只玩了三年,但明顯對於卡牌和制度感到十分滿足,且運營也慢慢進步! 抽卡有保底這點,特別感謝!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APK FAQ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スクフェス)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