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New Story Inc.
下載 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APK
版本 0.6.3
更新日期 2021-09-22
評分 4.2
類型 街機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newstory.IdleDrawEarth
下載數 100+
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簡介
快來玩這個驚人的繪圖遊戲,“空閒繪製地球”!
尋找與孩子們一起玩的遊戲?愛自然?這是一個有趣、平靜和放鬆的收穫遊戲。
您可以創建自己的角色並擴展您的島嶼。你不必在這個遊戲中戰鬥。你會喜歡這個家庭友好的應用程序。
速寫本全是你的。讓我們讓它變得更大!想大,玩大!建立你的殖民地!

想知道“空閒”是什麼意思?
像在木筏上或在公海上的島嶼上一樣玩這個遊戲。
塗鴉以製作您想要設計的角色。

幹嘛要等?保持冷靜。轉變你的思想。大海是你的。

在開闊水域(海洋)的小綠地上開始遊戲。當您種植土地時,綠地會變得更寬,可供您收割莊稼。製作自己的角色!

主要特點:

1.在海上塗鴉你自己的角色!這是你的速寫本。隨心所欲地轉換它。
角色栩栩如生,像木筏一樣擴大島嶼,開始耕種。
他們收穫、捕魚,並努力收集草作為材料。
這是一個有趣的模擬器,也適合孩子們,讓您可以自由地創建自己的木筏。您和您的家人會喜歡這種氛圍的!

2. 結交更多的朋友
你可以做10個人!他們工作得很好。
有時他們會乘船出去收割草。
為什麼會猶豫?讓我們在大自然中建造盤古大陸。

3.去下一個島!
厭倦了戰鬥遊戲中的征服和殺戮?這是一個獨特的標題,您不必強調。輕鬆創建您的土地。一座又一座的島嶼在海洋中誕生,變得生機勃勃。
一隻可愛的寵物也誕生了。
這個地球遊戲滿足您的遊戲時間。

4. 您的設計動畫栩栩如生!
在教學過程中在指定區域塗鴉。
您的設計將開始作為您的原始角色移動!
保持冷靜,你不必擔心犯錯。

5.你喜歡建造自己的島嶼嗎?
開始收割、種植你的土地,然後農場擴大!
將你的土地視為方舟。收穫和耕種以種植方舟。
向孩子們展示你創造了什麼!

你為什麼還要等?立即潛入開闊水域!保持冷靜和放鬆,水是你的!你不必在這個頭銜中戰鬥。您的家人會喜歡這種輕鬆的方式。速寫本就在你手中。海洋是你的!

享受 Idle Draw Earth,一個有趣的免費遊戲應用程序,它將刺激您的一天!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3. 啟動並享受 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關於 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Android版的評論
讓自己畫的東東成為遊戲角色很有趣,但是畫畫的時候沒有撤回或是橡皮擦鍵很不方便,而且廣告太多了,最誇張的一次是才畫一小段就放廣告這件事發生了連續10次左右……
Bug修了還是有bug 甚至讀取速度很快但是轉入速度非常慢是把我踢出遊戲
希望可以不要換顏色的時候會全部變成剛剛用的顏色喲!!!
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APK FAQ

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Idle Draw Earth - Water ASM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