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英雄冒險超級跑者:克服你可能遇到的障礙。
TechStormApps
下載 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APK
評分 4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itstorm.kong.hero
下載數 5+
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簡介
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讓您有機會在冒險遊戲“拯救公主”中迎接傳奇挑戰,回到童年時代。遊戲世界 - 一款全新的老式跑酷遊戲,包含精心設計的關卡、海龜、蛇、超級頭目等各種敵人、簡單的遊戲玩法、出色的圖形以及舒緩的音樂和聲音。
自從公主被綁架到叢林後,英雄冒險馬里奧賽跑者就一無所有。但是,冒險開始了!扮演 Lep,他必須克服障礙並擊敗敵人才能找到他的金子並打開您的 Lep 世界,因為這是 Lep 世界的問題。
在英雄冒險馬里奧賽跑者的每個級別中,在神廟中奔跑並且必須有策略地追踪以找到具有獨特攻擊能力的敵人並找到所有可拾取的物品和金幣,子彈也可以存活,或者你可以找到出口點指向下一個級別附近。
騎士英雄冒險超級亞軍平台遊戲包括:
- 有機會嘗試勇敢的騎士、戰斗大師、弓箭手英雄、突襲地下城的角色。
- 史詩般的戰鬥,許多不同的敵人,有價值的獎勵,種類繁多 - 你永遠不會覺得無聊。
- 許多獨特的世界,數以百計的怪物和嚴酷的老闆。
- 無盡的進步,有趣的地點和許多敵人。
- 王國唯一的公主被黑闇騎士綁架了!你的英雄是唯一的希望。
- 武器裝備:大量劍、弓和盾牌可供選擇——你能找到合適的殺手組合嗎?
請記住:
邪惡的陰影籠罩著這片土地
擊敗關卡並探索世界。前往黑暗森林、叢林、海底和地牢墓穴等地點,在那裡你將與骷髏、野蠻人、殭屍和其他有趣的奇幻敵人戰鬥。對他們發動戰爭,並取得勝利!在 2-D 平台上奔跑跳躍,衝擊力十足,完成屬於您自己的冒險之旅。打敗各種各樣的老闆,你的史詩般的勝利將成為傳奇。我們不斷開發新的關卡和地點,所以不要忘記經常更新遊戲。其餘時間,不需要使用 Internet。

你的軍隊
選擇一名戰士並為他裝備劍、斧頭、長矛或盾牌。使用簡單的武器開始玩角色扮演遊戲,並將其升級為超級英雄的史詩級裝備。將您的新兵變成傳奇騎士。奇幻元素——包括長生不老藥和魔法——幫助你擊敗從地牢中出現的敵人。使用龍的力量,打敗他們!
在光榮的戰鬥中擊敗敵人。在二維平台上奔跑跳躍,揮舞利劍,為勝利而戰。玩遊戲不需要使用 Wi-Fi。
玩離線角色扮演遊戲冒險。指揮中世紀英雄並參與戰鬥。平台遊戲和動作街機遊戲迷一定會喜歡這款手機遊戲。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3. 啟動並享受 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APK FAQ

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Hero Adventure Super runn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