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n - Dating App

約會應用程序可以在附近和您喜歡的地方找到您的暗戀對象
happn
下載 happn - Dating App APK
版本 29.8.0
更新日期 2024-03-27
評分 4
類型 生活方式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tw_and_co.happn
下載數 1000+
happn - Dating App 簡介
happn 是一款約會應用程序,擁有超過 1 億會員,可讓您找到所有與您有過交集的人;命運已經決定了你應該遇見的人。就像吸引您眼球的個人資料一樣,迷戀上他們,最重要的是,聚在一起!

它是如何工作的?

當您與另一個 happn 用戶相遇時,他們的個人資料會顯示在您的應用程序上。有誰引起你的注意嗎?偷偷喜歡他們。我們保證,這個人永遠不會知道,除非他們也喜歡你。你想脫穎而出嗎?向他們發送 SuperCrush。現在,您甚至可以在獲得“暗戀”之前發送消息。如果喜歡是相互的,那麼暗戀就是你的!現在您可以聊天了,我們希望您能夠讓第一條消息令人難忘。展示你的寫作技巧!

happn 應用程序可免費下載和使用。如果您想使用更多功能,可以通過購買訂閱切換到高級版。通過 Premium,您可以訪問喜歡您的個人資料的人員列表,並且可以將 SuperCrush 發送到您最喜歡的個人資料,這樣您一定會脫穎而出。

充滿信心地粉碎

happn 應用程序基於互惠原則:您永遠不會收到您不感興趣的人發來的消息。在 happn,保密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您的位置永遠不會對其他成員可見,只能看到您所經過的地方它們被顯示。您的地理位置將始終處於活動狀態,以便向您顯示與您有過接觸的用戶。

準備好後見面

不確定什麼時候應該向暗戀對象約會?害怕他們會拒絕?或者你是否厭倦了有人過早約你出去時所帶來的壓力?不再有壓力。現在,您可以直接在與心儀對象的聊天中告訴我們您何時準備好見面。當他們準備好時我們也會通知您。

https://www.happn.com/en/trust/
https://www.happn.com/en/privacy-basics/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happn - Dating App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happn - Dating App APK」
2. 安裝 happn - Dating App
3. 啟動並享受 happn - Dating App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happn - Dating App
3. 啟動並享受 happn - Dating App
關於 happn - Dating App Android版的評論
经常定位不正确。经常不能够提供会员。没有去其他地方就没有会员提供。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没有记录。拒绝了的会员希望能够再重复出现。对方终止了配对对话便消失了,应该保留对话。
不付費便少看很多東西,根本不能體驗到,如付費後先知道不好用,感覺上是騙了錢,最後都決定不付費了
能配對到的都是推銷美容/金融/保險/健身的用戶。 這app概念很好,但被大量不當的推銷用戶佔據,所以只能刪app。
happn - Dating App APK FAQ

happn - Dating App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happn - Dating App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happn - Dating App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