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

Cartoon Network EMEA
下載 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 APK
版本 3.0.0
更新日期 2021-11-02
評分 3.3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turner.super_slime_blitz
下載數 5+
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 簡介
爬上最終超越障礙訓練場中超泥BLITZ!

收集30字符!
從阿甘妙世界解鎖30了不起的人物!超級閃電煤泥擁有所有您的收藏夾,包括口香糖球,達爾文,阿奈,香蕉喬,嘉莉,戴佩妮,八條,託拜厄斯,以及更多!

測試你的技巧!
你很快像忍者,否則將消滅?就拿上的超級瘋狂,黏液覆蓋的障礙山。爬上高,你可以同時避開尖峰,激光器,冰和熔岩大砲!

贏得真棒獎品!
現金的硬幣在獎金機出手。贏取特殊的層次提升,相同數目的獎金硬幣,泡沫盾牌,動力衝!此外,您可以添加樣式到您的攀登30 +自定義路徑。

輕鬆玩!
超級閃電煤泥是超級容易玩!點擊左,右外爬泥,並設置一個新的紀錄。

你會多高?找出超級閃電泥!


*************

這場比賽是在以下語言版本: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波蘭語,西班牙語,俄語,土耳其語,阿拉伯語,瑞典語,挪威語,丹麥語,葡萄牙語,匈牙利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和荷蘭。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在apps.emea@turner.com與我們聯繫。給我們介紹一下你正在運行到,以及你所使用的設備和操作系統版本的問題。這個程序可能包含卡通網絡和我們的合作夥伴的產品和服務的廣告。

***********

你下載這個遊戲之前,請考慮這個應用包含:

- “分析”,用於測量遊戲和了解其性能,我們需要提高遊戲的領域;
- 設備提示/推送通知,讓你知道,當我們有令人興奮的更新如新的內容;
- “非定向”特納的廣告合作夥伴提供的廣告。

條款和條件:http://www.cartoonnetwork.co.uk/terms-of-use
必讀:http://www.cartoonnetwork.co.uk/privacy-polic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
3. 啟動並享受 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
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 APK FAQ

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umball Super Slime Blitz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