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ny Legend

快來加入「Granny Legend」,一起戰鬥吧!
Fastone Games
下載 Granny Legend APK
版本 1.1.8
更新日期 2021-10-22
評分 4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hysics.sim.game.box
下載數 100+
Granny Legend 簡介
Granny Legend是一款前所未有的動作類RPG遊戲。
快來探索畫面精美的遊戲世界,解鎖專屬傳奇英雄!

遊戲擁有極佳的視覺效果和史詩級的音樂特效,是一款讓人極度上癮的休閒遊戲。
你可以通過旋轉武器擊敗小怪和BOSS,贏取豐厚的遊戲獎勵!

超過二十種擁有特殊技能的英雄等你解鎖,你可以帶領他們擊敗即將入侵的敵人!

遊戲特色:
- 每個英雄都擁有專屬自己的特殊技能。
- 上百個遊戲關卡等你探索。
- 各種刺激、有趣的BOSS等你來挑戰。
- 簡單易上手的操作方式讓你快速投身戰鬥。
- 每週活動:收集星星獲得更多獎勵。
- 史上最簡單的動作RPG遊戲。

立即開始您的冒險之旅吧!

聯繫我們:
magicgranny.help@boooea.com

關注我們:https://www.facebook.com/Granny-Legend-113681410008759/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Granny Legend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ranny Legend
3. 啟動並享受 Granny Legend
關於 Granny Legend Android版的評論
Granny Legend目前體驗還不錯,良好的聲優配上有趣的玩法。建議可以像hprrx、¢óM上的遊戲一樣都是登入送VIP無限元寶的,這樣應該會更多人玩,別浪費金錢在這遊戲上了,沒有全員都有2Dlive立繪是個可惜的部分。目前每次關卡開始或是到一半時畫面會莫名卡頓幾秒鐘. 對於炮擊瞄準機制希望可以改進.不太好判斷是否瞄準到.使用電腦自動操作時他們卻可以使用近距離炮擊. 自爆船是個破壞這種彈幕遊戲樂趣的東西.用在一些活動小關卡也倒還好.不過幾乎每個區域都有.只能無腦去擋或是幸運剛好有射擊到才能擋住. 今日下午更新之後,我的鑽石似乎不明原因減少.但目前還沒使用過.不曉得是什麼bug.
很久沒玩到這麼好的遊戲了,希望自己臉白點,給好東西。還可以找NYY9。ĊoM的網頁上玩好幾千個遊戲的變態版,無限寶石無限資源玩起來才爽,哈,我都後悔現在才發現。身邊的朋友們都在玩這,推薦給我,人物角色還是畫面都是比較喜歡的款,一直玩了!不充值,只是體檢一下。畢竟是年少時玩了好幾年的遊戲。三個小時了 還沒完事~這麼慢童年的回憶啊。中學時。逃課去網吧。就是和同學打副本啊。哭。都是情懷啊。時間殺手,玩到忘記上班。這個遊戲是我玩的最久的一個遊戲了,雖然中間棄坑了一段時間,但還是回來了,
遊戲容易上手,但是太多廣告。雖能離理解對免費遊戲而言,廣告是收益來源之一,但也未免太失衡了吧?一場遊戲順利通關不過一兩分鐘,拿過關額外獎勵要看廣告,死了續命要看廣告,要有幫手要看廣告,要幹嘛都要看廣告,而且都是近半分鐘的那種。於是常常沒到5min我就已經看了至少3-4支廣告,所以玩沒一下午就感到厭後煩移除了!!恭喜榮登我裝過的遊戲中,最短命的遊戲前三名!!
Granny Legend APK FAQ

Granny Legen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ranny Legen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ranny Legen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