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Eternal Evolution x EVANGELION聯動展開。與EVA並肩作戰,特別行動小組出擊!
HK Hero Entertainment Co., Limited
下載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APK
版本 1.0.282
更新日期 2024-04-02
評分 4.5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herogame.gplay.eternalevolution.idlerpg
下載數 1K+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簡介
【遊戲世界觀】

第三紀元智械叛亂之後,逆位智能們悄然覺醒,借由最先進的智能生物體「歐帝斯」重返現實世界,引發了被稱為「文明黃昏」的大浩劫,繁榮的文明紛紛沉寂。

浩劫後的倖存者們建立了地球文明避難所,至此,漫長的反擊戰開始打響。你將作為核心指揮者,培養英雄,制定戰術,對抗「歐帝斯」的統治,守護最後的文明。

物競天擇,天演進化,宇宙的未來是絕望還是希望?答案掌握在你的手中——

【遊戲特色玩法】

- 陣型搭配 策略對戰 -
靈活百搭的英雄組合,自由變換的戰前陣型,隨心打出技能COMBO,《Eternal Evolution: 天演進化》給你同類遊戲難以做到的超強策略趣味!

- 微操戰術 秀出操作 -
各種造型震撼、實力強大的異星BOSS等你攻略!觀察BOSS行動規律,把握瞬間的破綻,選擇最優的技能發動時機和方位來逆轉戰局!類MOBA微操玩法,給你圍殺BOSS的爽快體驗!

- 英雄進化 突破極限 -
來自五大種族的超級英雄各具特色,等你收集。每位英雄都有無限潛力,進化之力由你掌控。合成特色英雄,解鎖獨特技能,突破能力極限,組建你的最強軍團!

- 未來美學 視覺盛宴 -
《Eternal Evolution: 天演進化》譜寫了太空歌劇舞台下人、神、妖三大種族的幻想史詩,更是透過極具想象力的英雄設計和高品質3D建模,帶你感受最前沿的未來美學!

- 多樣玩法 暢快體驗 -
除了策略對戰、微操戰術、英雄進化、掛機收取資源外,遊戲內還有更多豐富玩法等你體驗。Roguelike地下城冒險,PVP攻防戰……突破放置遊戲極限,為你的未來之旅帶來更多驚喜!

即刻加入官方社群~搶先獲得最新消息,領取限時活動好禮!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ternalEvolutionTW
官方Discord:
https://discord.com/invite/pACxd7a9Pr

聲明: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12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遊戲情節純屬虛構,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APK」
2. 安裝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3. 啟動並享受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3. 啟動並享受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關於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Android版的評論
遊戲一開始就跟EVA完全無關,完全不想玩下去,一堆莫名其妙的人物,遊戲介紹滿滿的EVA,卻連主線故事都完全無關,用這種方式“聯動“,對於EVA迷而言,非常噁心且低級!!!
畫風是很精細,但是戰鬥時的動作不流暢!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是刺一下又回復原來的站姿,不合邏輯;別的遊戲(比如Among Gods)雖然也是,但是流暢多了!可以多多參考別人的做法!就因為受不了動作不流暢,所以不想玩,解除安裝了!
不要儲值抽Eva 根本就抽不到的 加上所有戰鬥都要花時間看 平均3分鐘 大部分都不能跳過戰鬥畫面 好花時間 如果不是有Eva 根本不會下載來玩的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APK FAQ

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Eternal Evolution:天演進化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