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r Heroes

獨特的回合製 IDLE RPG 遊戲。收集英雄並獲勝!
RonoVanBono
下載 Elder Heroes APK
版本 0.4.3
更新日期 2024-03-15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RonoVanBono.ElderHeroes
下載數 5+
Elder Heroes 簡介
問候,英雄!在這裡開始你的冒險,在一個充滿秘密、危險和寶藏的神奇世界。與您的朋友一起沉浸在經典 RPG 中,探索邪惡統治和混亂盛行的被遺忘的土地。

遊戲特色:
- 大量不同的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並有自己的優勢點。選擇你的英雄的發展道路。組建一支隊伍,用強大的裝備強化他們,對你的敵人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 數不勝數的組合和策略類型,將幫助您在戰場上智勝敵人並取得勝利。

- 探索地下城,獎勵豐厚,越往下越多!但不要忘記在每個角落等待著你的危險。

- 與您的朋友和戰友一起,在巨大的世界地圖上沉浸在奇妙的冒險世界中。深入歷史,解開這個世界的所有秘密。

- 在各個領域的收視率中處於領先地位。在競技場中戰鬥,獲得最高排名,並讓你的競爭對手落後。

- 收集一套從地牢中獲得的裝備、英雄和寶石。你的收藏是力量、力量和認可的關鍵。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Elder Heroe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Elder Heroes
3. 啟動並享受 Elder Heroes
Elder Heroes APK FAQ

Elder Heroe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Elder Heroe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Elder Heroe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