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to Die 3

開你的車通過成群的殭屍。解鎖及沿途升級新車。
Not Doppler
下載 Earn to Die 3 APK
版本 1.0.3
更新日期 2018-07-06
評分 3.7
類型 賽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notdoppler.earntodie3
下載數 100+
Earn to Die 3 簡介
升級的汽車,並在最大驅動他們通過成群的殭屍,最好的賺死的遊戲呢!

殭屍啟示錄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危險。殭屍更聰明,會做任何事情需要去追逐你失望。汽車解鎖和升級到終極殭屍砸機器,你試圖向外推動殭屍啟示。


所有新車!
發現被遺棄的汽車和升級變成殭屍砸機器。新轎車,卡車,跑車,甚至一拖賽車等待。不要忘了平他們去開鎖尖刺框架和車頂安裝的槍!這些殭屍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擊中了他們!

所有新的位置
使用地圖件解鎖所有新的後啟示錄地點,包括破敗的城市,一個廢棄的冰冷的前哨,一個陰暗的沼澤地,以及更多。每個位置引入了瘋狂的新型殭屍,和新環境的障礙,通過粉碎你的方式!

ENDLESS水平
所有地點現在是無窮無盡的。你將在多大程度上能開車嗎?

SMARTER殭屍
殭屍已經變得更聰明!逃脫一個導彈發射殭屍驅動礦用卡車,並通過自行車騎行殭屍粉碎,當你試圖用自己的方式引導至安全!是的,你沒有看錯 - 殭屍不只是走在這場比賽中,他們開得!

享受史詩布娃娃物理,你把那些亡靈生物在空中飛行。

通電
A-後世界末日的世界是不完整的,而不無人機。粉碎無人機解鎖電源UPS,包括硝基,健康,一個瘋狂的升壓和彈藥。

最大和最好掙YET DIE
殭屍是後你有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立即下載並推動自己的方式安全。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Earn to Die 3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Earn to Die 3 APK」
2. 安裝 Earn to Die 3
3. 啟動並享受 Earn to Die 3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Earn to Die 3
3. 啟動並享受 Earn to Die 3
Earn to Die 3 APK FAQ

Earn to Die 3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Earn to Die 3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Earn to Die 3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