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Lines To Home

White Panda Game
下載 Draw Lines To Home APK
評分 4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wpg.draw.lines.to.home
下載數 5+
Draw Lines To Home 簡介
有惡棍被困在家裡,需要你劃清界限或回家的路,這樣他們才能安全回家。
畫到家是一款新的益智遊戲,需要在路徑上畫一些幫助惡棍的東西,以避免互相碰撞。不要讓它們碰撞並在 guessit3d 中小心劃線。在開始畫線之前,確保鉛垂線是垂直的。

您所需要的只是畫一些可以幫助惡棍回家的東西。平局就是讓所有的壞人安全回家,你就可以贏得比賽。在抽到主場遊戲中,確保您通過 guessit3d 抽到主場道路收集所有硬幣。使用這些硬幣解鎖隱藏物品並提高家庭評級路徑畫線技能。


通過點擊在線繪製 3d 遊戲中惡棍的腿開始繪製線條。您會發現多個有趣的關卡。通過所有的家庭做水平,成為畫線遊戲的主人。在每個級別中,難度都會增加,您必須集中精力避免被困在家裡。畫線遊戲是關於尋找方式和繪製路徑,避免小人相互碰撞。他正在找你讓他自由回家。

只需點擊手指並畫出線條。小心遠離汽車、小偷、升降柱和木箱。開闢一條更清晰、更有幫助的回家之路。路徑上有木箱和其他障礙,會讓你失敗,但所有需要的是畫出克服這些木箱和障礙的路徑,讓小人在這場平局比賽中自由回家。畫到家是益智遊戲的獨特理念和有趣的遊戲玩法。所以準備好困在家裡失敗但永不放棄。

為家庭特徵畫線

- 輕鬆畫線控制
- 成為吸引家庭有趣角色的大師
- 解決難題並訓練你的思維
- 多個有趣的水平
所以下載畫線遊戲並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許多其他有趣的水平將很快可用。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Draw Lines To Home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Draw Lines To Home APK」
2. 安裝 Draw Lines To Home
3. 啟動並享受 Draw Lines To Home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Draw Lines To Home
3. 啟動並享受 Draw Lines To Home
Draw Lines To Home APK FAQ

Draw Lines To Ho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Draw Lines To Ho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Draw Lines To Ho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