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 Solver

魔方,Skebb,Pyraminx,Ivy Cube和訓練計時器的解謎器
JeffProd
下載 Cube Solver APK
版本 4.3.0
更新日期 2024-02-28
評分 4.8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jeffprod.cubesolver
下載數 100+
Cube Solver 簡介
只需描述您的難題即可獲得 3D 解決方案:

- Pocket Cube、Mirror Cube 2x2 和 Tower Cube: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在 14 步或更少的時間內解決立方體!
- 魔術方塊:平均 27 步即可解開經典的 3x3 魔術方塊。
- Rubik's Revenge:平均 63 步驟解 4x4 魔術方塊。
- 5x5 立方體平均需要 260 次移動才能解決。
- Skewb:最多 11 步驟即可解決。
- Skewb Diamond:最多 10 步驟即可解決。
- Pyraminx:忽略尖端的微不足道的旋轉,只需 11 步即可解決。
- Ivy Cube:最多 8 步即可解決。

練習透過隨機洗牌和具有完整統計數據的計時器 (SpeedCubing) 盡可能快速地解決難題。
學習解決的教訓。
創建您自己的圖案。

該應用程式需要訪問互聯網才能獲得解決方案。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Cube Solver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Cube Solver APK」
2. 安裝 Cube Solver
3. 啟動並享受 Cube Solver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ube Solver
3. 啟動並享受 Cube Solver
關於 Cube Solver Android版的評論
被我打亂的魔方一下子就變回來了,跟著方法做真的很簡單,我用了快兩年也用不逆,推薦新手寶寶使用
這個遊戲以前還好好的但是現在爛的要死,想要魔術方塊變回來結果他根本沒變回來官方把這個遊戲變爛另外一個好的變成要錢變成170塊才能下載什麼爛遊戲再也不下載了!真的很想罵髒話!!!
真的有用!下载就立马试了一下,一开始是觉得没用的啦,然后到后面就发现好像快还原了,最后还真的还原了!如果有人刘不回去的话,你可以试试这个APP,那是真的可以成功哦!不过我的是三面骰子其他不知道能不能还原...不过可以下载来试试啦!真的很有用哦!
Cube Solver APK FAQ

Cube Solv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ube Solv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ube Solv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