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of Argentium

從經典《星際戰士之眼》到現代銀幕的冒險
Trinklets Inc.
下載 Crystal of Argentium APK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in.iiith.eye
下載數 5+
Crystal of Argentium 簡介
找到阿根廷水晶並將其摧毀,以保護王國免受邪惡之害。水晶已被巫師Surtor偷走,您必須找到並擊敗它。探索3層樓的地牢,其中包括許多房間,每個房間都包含寶藏和怪物。

這個角色扮演遊戲帶來冒險和策略感,而不是快節奏的戰鬥。控件的設計易於訪問並防止疼痛:

(1)無需連續拖動播放器,只需點擊屏幕上他必須移動到的位置即可。

(2)控件的數量已最小化,因此所有控件和交互都在播放屏幕中。這使得它們可以快速訪問。

三層樓設有數百個房間,裡面藏有許多寶藏和怪物,可提供數小時的娛樂性遊戲。查找並挑選寶藏(主要是普通和魔法武器)添加到您的庫存中。在戰鬥攻防過程中從庫存中選擇。

目的是找到並擊敗潛伏在地牢3層(頂層)中的巫師Surtor,從他那裡檢索出神奇的Argentium水晶並摧毀它。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Crystal of Argentium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rystal of Argentium
3. 啟動並享受 Crystal of Argentium
Crystal of Argentium APK FAQ

Crystal of Argentium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rystal of Argentium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rystal of Argentium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