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創建專業美術應用程序是領先的創意免費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序,適用於android。
GoFish Apps
下載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APK
評分 4
類型 藝術與設計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rocreate_photoeditor.art
下載數 100+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簡介
Create Pro art 是一個免費的輕量級現代化照片編輯器和繪畫漫畫創作程序,其中包含畫筆、預製設施、貼紙、字體以及不同的資產和選項。它為藝術家和漫畫專家提供了廣泛的創造性工具。

現在你可以把你的照片編輯器和創作者放在你的口袋裡了!

• Procreate 的亮點:

- 為 android 製作的精美直觀的界面。
- 強大而簡單的照片編輯工具
- Procreate 革命性的 Quick Shape 功能可打造完美形狀。
- 平滑且反應靈敏的塗抹採樣。
- 創建可定制的橫截麵線。
- 可定制的基礎偽裝親創建。
- 由 Valkyrie 提供支持的 Procreate:最快的 64 位安卓繪畫引擎。
- 繁殖藝術 250 級撤消和重做。
- 在鉛筆、鋼筆、水偽裝、填充架和其他不同工具的幫助下,使用基本的素描墊工具進行素描。
- 導入無限圖片並使用 procreate 快速繪製照片。
- 無限的畫布大小。
- 平滑的線條與調整的完美。
- 超級簡單的控制。煎鍋和縮放繪圖板畫布就像宜必思油漆。
- 在畫布上作畫或製作另一張照片。

該應用程序利用雲備份,允許客戶在不同階段之間充分移動他們的工作。各種畫筆、屏幕和設施、雲字體和漫畫創作裝置的組合。

您可以輕鬆地在圖像上繪製新內容。無論是你自己,還是有年輕人的家庭來玩情侶,都絕對可以使用。綜上所述,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絲主宰的感覺。

該應用程序支持廣泛的從屬關係,如 PNG、JPG 或 SVG 矢量。

注意:這個應用程序只是一個照片編輯器,它不是一個視頻編輯器,它不支持視頻編輯。

免責聲明:

此應用程序中的所有文件和圖像均受共同創意許可,並且功勞歸其各自所有者所有。這些圖像沒有得到任何潛在所有者的認可,這些圖像僅用於審美目的。無意侵犯版權,任何刪除圖像/徽標/名稱之一的請求都將得到尊重。這是一個非官方的應用程序,我們不隸屬於任何公司,也沒有得到任何公司的讚助或特別批准。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APK」
2. 安裝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3. 啟動並享受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3. 啟動並享受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APK FAQ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嗎?

展開

推薦搜尋

Create Pro Art: Photo Editor -的同類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