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最新燒腦益智遊戲
Wonder Game Inc.
下載 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APK
版本 1.3.4.0
更新日期 2022-11-03
評分 4.1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wonder.secondoverseas.an
下載數 100+
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簡介
Brain Go 原創系列下載量超過500,000次,Brain Go 2現於2021年正式發布! 您喜歡發人深省或有趣的大腦破壞者嗎? 或者您想培訓解決問題和批判性思維技巧,這是當今社會上最重要和最受追捧的兩種能力? Brain Go 2必須是您的最佳選擇!

拼圖是個人思考拼圖的好方法。 它還使他們能夠提高常識,認知技能,記憶力,注意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特徵:
•引入智力幽默!
•發揮您的大腦!
•與朋友和家人建立聯繫!
•多種含義,需要解決!
•級別可以是超級簡單或複雜!
•能夠提高常識,認知技能,記憶力,注意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偉大的時間殺手!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3. 啟動並享受 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關於 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Android版的評論
大腦要壞掉了啦 2引入智力幽默!多種含義,需要解決!能夠提高常識,認知技能,記憶力,注意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原創系列下載量超過500,000次,Brain Go 2現於2021年正式發布! 培訓解決問題和批判性思維技巧,這是當今社會上最重要和最受追捧的兩種能力拼圖是個人思考拼圖的好方法。 它還使他們能夠提高常識,認知技能,記憶力,注意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遊戲一關一個廣告,每一關都沒挑戰性,而廣告都10秒多,看廣告的時間都比玩的時間還多,讓人玩不下去。已刪
沒有玩過這種那麼上火的遊戲..一關一個廣告,一關不到10秒,等於我10秒要看一個廣告,第四關果斷刪除😅
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APK FAQ

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大腦要壞掉了啦 2(Brain Go)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