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加入高質量視頻和清晰音頻的在線會議和網絡研討會
Qoinca AppStudio
下載 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APK
評分 4
類型 通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videoconference.freevideoconferencing.videomeeting.conferencecall
下載數 5+
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簡介
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功能強大且非常易於使用。在線會議應用程序,可讓您安全可靠地與所有人進行交流。視頻雲會議 zoom online 是現代企業 zoom 雲會議通信的領導者,擁有一個簡單、可靠的 zoom 雲平台,用於跨移動、在線會議、培訓和技術支持的視頻和音頻會議、聊天和網絡研討會。我們為所有用戶製作了與在線縮放雲視頻會議類似的功能。

您可以使用 Meet 聊天、視頻通話和發送消息。視頻會議功能強大且非常易於使用。在線會議應用程序,可讓您安全可靠地與所有人進行交流。

免費云視頻會議
免費云會議和視頻會議應用程序,讓在線會議更輕鬆,隨時隨地保持聯繫。使用帶有面對面視頻的 Meetly 和免費的即時消息來開始或加入會議!

視頻雲會議平台
Video Cloud Meeting 是現代企業視頻通信的領導者,為視頻和音頻會議、聊天以及在線會議、培訓和技術支持提供了一個簡單、可靠的雲平台。

會議應用視頻會議的特點:
- 能夠安全地創建視頻會議
- 會議視頻會議的質量和快速視頻會議
- 以加密方式進行雲會議管理或視頻會議
- 此處提供所有可用功能,例如會議視頻會議

免費 Cloud Meetings 在線講師應用程序,完全免費,當然非常有用。眾所周知,如今幾乎所有員工和其他人都在家里或遠程工作,所以您很可能聽說過 google meet 會議,其工作方式與 zoom 在線會議相同,因此您也會喜歡這個應用程序

我們正在使用最新的視頻通話技術工具WebRTC進行實時在線雲會議。

我們應用程序的新功能 - 在線視頻會議 - 視頻會議應用程序
- 使用會議代碼加入會議。無需註冊。
- 免費創建視頻會議,並直接從應用程序輕鬆與您的朋友、家人或同事分享會議 ID。

You can Just Talk 是一款免費的高質量視頻、語音和群組視頻會議應用程序,適用於所有人 - 簡單、可靠、安全且有趣,讓您不錯過任何一個時刻。它結合了短信的便利性和雲視頻會議的表現力。

免責聲明:
我們公司與 zoom.us 或任何其他公司沒有任何關係。此應用程序符合美國版權法的“合理使用”準則。如果您認為存在不符合“合理使用”準則的直接版權或商標侵權行為,請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3. 啟動並享受 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APK FAQ

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Video Conference For Meeting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