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守衛戰

你沒見過的全新塔防玩法!放置+搭配迎接挑戰!
MPB Game Studio
下載 塔塔守衛戰 APK
更新日期 2023-04-21
評分 3.1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ultralisk.gameapp.game166.md
下載數 1K+
塔塔守衛戰 簡介
這是一趟刺激驚險且極具使命感的異世界的守護之戰。英雄!你準備好了嗎?
遙遠的大陸上,存在著兩個國家,以魔法為主的主角國和以科技為主的帝國,多年來,兩國一直相互制約相安無事,不料近日無論是周邊生物還是帝國都開始發生異動……
而你——作為邊境崗哨的守衛隊長!面對潛在的威脅,你招兵買馬,建設具有個人特色帶領隊伍堅守陣地,一次又一次抵禦敵人的進攻,一次又一次絕處逢生的反擊,然而真正的挑戰還在等待著你!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155340982
公開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351837288421855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塔塔守衛戰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塔塔守衛戰 APK」
2. 安裝 塔塔守衛戰
3. 啟動並享受 塔塔守衛戰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塔塔守衛戰
3. 啟動並享受 塔塔守衛戰
關於 塔塔守衛戰 Android版的評論
評價:好玩 1.資源送的很大方 2.萬能碎片不好拿 守衛塔升滿後抽到重複的塔只會有一個 我以為會有12個 3.然後希望攻速上限可以增加 真的很好玩 可以把法師變攻速射手!這樣遊戲可以更加自由 4.道具其實也都各種送 每天送的鑽石也可以夠抽一百次 很優秀 5.目前這幾天玩下來還不錯 沒有其他課金點 課金也不能變強 畢竟裝備的詞條才是重點 繼續保持!
玩了一個月,算是蠻不錯的,最近遇到一個錯誤,「逾越挑戰」不能夠進入,畫面依舊在和平模式中,無法挑戰。盼望官方能修正這一點
真的要好評,良心遊戲商,本人主動前來評論分享。 遊戲很有趣,英雄很多,而且各種組合都有。低品質英雄進階後等級上限提高,可以比美高品質英雄,不必一味追求高唔質英雄,不存在多餘的垃圾,只看你的陣營分配是否合理。 福利及掉率很高,不看廣告也不會玩不下去。當然看廣告回報也很高,不過要說的是去廣告的套餐有點雞肋,每天才50張免卷,光每天的5倍石返都用了15次。
塔塔守衛戰 APK FAQ

塔塔守衛戰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塔塔守衛戰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塔塔守衛戰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