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成為 Uber 合作車隊職業駕駛或 Uber Eats 外送合作夥伴端App使用者,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
Uber Technologies, Inc.
下載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4-04-01
評分 2.9
類型 商業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ubercab.driver
下載數 500+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簡介
賺取費用由您做主
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安排接單時間,不論是提供外送服務*或接送乘客,都能下載 Uber 駕駛及外送夥伴端 App 開始賺取費用。

快速且簡易的註冊流程
立即註冊,使用 Uber 駕駛及外送夥伴*端 App 上線接單。我們會一路協助您完成註冊步驟,當您可以開始上線接單時,我們會通知您。

更聰明的行程費用管理
Uber 駕駛及外送夥伴*端 App 不只可顯示外送商家熱點地區,協助您輕鬆接到更多訂單,還可預測您所在地區未來 24 小時內的搭乘及外送需求,方便您規劃每日行程,且每趟行程完成後,您都能直接在 App 中瞭解賺取了多少費用。

介面簡單好操作
首次接載乘客或進行外送皆無需緊張,第一次打開 App 時,您可以輕易學會接單方式。
如果需要協助,可以使用簡單易用的幫助功能去回報問題或提出疑問。

*部分產品只在特定市場提供。
*外送服務相關說明僅限臺台灣地區
*此 App 每月通常使用 2 GB 數據。使用導航功能可能會縮短行動裝置的電池使用時間。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APK」
2. 安裝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3. 啟動並享受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3. 啟動並享受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關於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Android版的評論
目的地位置跟導航顯示的地方都是反的明明是在左邊結果導航顯示在右側。沒有一次是對的。而且也不夠精準。每次到附近都還要找地址 還有一點就是每次放大一點看路線的時候就常常自己會縮小這樣真的很不方便而且每次只是到目的地附近而已目的地的點就自己消失了害我還要浪費時間在那找 真的是有夠爛
1。新版導航會蓋住選單,同時無法確認已執行的金額與趟次,導航蓋版時也無法與客服進行溝通。 2。經常性多/亂繞路且左右不分! 3。過了目標點才通知,陷司機於危險! 4。進單會瞬間蓋住畫面,無法確認導航資訊,很可能導致追撞追尾。 5。經常性要司機違法,要司機違規行駛非法路線或不存在的道路,更經常要司機逆向行駛或上高速或快速公路,更有甚者要司機從斷崖直走過去,萬一不小心沒即時煞停很有可能就會摔死! 6。公司提供錯誤路逕或要司機違法違規行駛,或遇交管或施工、道路封閉而需繞路時,不修正運費。 其他一堆更難用的大家都有說明了。
拜託不要一直改版,而且還越改越難用。 最早版本都會直接自動導航,現在都不會了,接客滑開行程之後還要按回到定位點再按一次導航,嫌駕駛不夠忙嗎? 還有原本可以一邊看google導航,一邊參考Uber路線圖當參考,改版後被幹掉了,可以把原有的系統路線參考改回來嗎?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APK FAQ

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Uber Driver - 透過開車和外送賺錢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