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成為頂尖偶像,打造屬於動物的樂園❤️
STORIA遊戲工作室
下載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APK
版本 1.9
更新日期 2021-09-07
評分 4.8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toria.rescutetheater
下載數 100+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簡介
每一場見面會,都可能是見她們最後一眼。
每一場演唱會,都可能是她們的告別演出。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幫助偶像們登上舞台。
幫助他們逃離命運,打造屬於他們的樂園!

【遊戲特色】
1. 離線也能累積收入,無壓力的輕鬆體驗
2. 數十種台灣特有生物,快來認識他們
3. 超人氣Vtuber連動,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3. 啟動並享受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關於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Android版的評論
花了幾天就封頂設施也升滿了,也小課了一些,整體算是不錯的小品遊戲,讀劇情也算是從設定上能了解團員的不同面向。 提提幾點遊玩過程中遇到的狀況: 紙箱貓點完要看他跳動畫滿拖時間的。 奧客在粉絲狂熱的時候出現會把剩餘秒數吃掉。 能設個廣告次數的提示跟能選用在哪個設施上。 刮刮樂點完還會跳出來,再點進去才能刮下一個,整個過程很拖沓。
抱歉了闆闆,給3顆星的評價已經是我最大的支持了。會繼續支持你們,但還是希望能越來越好。扣掉對rescute的情感加成,我只會給這遊戲1星。先從我覺得問題最大的UI說起,這是我看過最反人類的UI設計了,我有注意到名單裡面有UI設計,不知道是不是只負責了UI的美術?因為UI位置的擺放真的超不用心。主畫面前往飼育場的按鈕在右下,從飼育場返回主畫面的按鈕就應該在左下,才會有「往右走過去,往左走回來」的感覺。都放在右下讓人感覺是很生硬的跳轉。飼育場的物件升級位置既小又不明顯,視覺配重最重的左上角反而放了一個沒有任何功能的飼育所,視覺重量很怪,建議直接把升級放進飼育所裡面。升級頁面中的順序跟飼育場上相反,飼育場中吊床的位置高於冰山,但升級功能中卻是冰山在吊床之前。主畫面中功能列跟課金點的功能都太小了,位置也不直覺,課金頁面跟背景對比不夠強烈,沒有足夠的對比感。礙於字數先講到這邊,其他問題還有背景過於粗糙、美術不統合、基礎功能不健全(沒語音玩起來真的很乾,本來以為是內建+語音包販售,可能手機平台不方便用這種模式?)等。盈利的部分看的出來闆闆想用較輕而多的方式減負,出發點是好的,但反而造成體驗破碎。
懶人包:真香 下方對遊戲的感想 遊戲內容有點太少,過場圖就只有三位有點乾,加點其他在圖鑑內的其他動物沒有講的有趣習性(?之類上去可能會比較好,圖鑑也可以改成收集過多少而解鎖一部分內容,而且有課到消廣告後就基本上可以高速全破,太快滿等及滿等後經驗值沒有用令前期投資在經驗值的很虧,佈置沒有提示可以購買新場地,橘子箱的白貓沒有講過有什麼用,按完後也不太清楚作用,鐵拳無敵歐貝爾的能力太好用,在破關就是用她硬A全部奧客,這樣又令到訓練表演沒有什麼太大意義,而15號則是打奧客的獎勵不吸引,奧客又會斷法加上奧客出現的動畫時間太久,很快就會有煩躁感,不會太想一直用下去,而露恰露恰的定價在前期來說太吃力,當有閒力買的時候基本上也不太需要用到她的能力了,其他問題在下面也有看到人提,我的想法也差不多就不再重複了,現在暫時想到是這些,期待有新內容/下個遊戲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APK FAQ

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Rescute瀕臨絕種團劇場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