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農莊

一邊享受紙牌遊戲,一邊擴張村莊的樂趣!
StickyHands Inc.
下載 紙牌農莊 APK
版本 1.12.3
更新日期 2023-03-26
評分 4.5
類型 紙牌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tickyhands.farmville
下載數 100+
紙牌農莊 簡介
一邊享受紙牌遊戲,一邊擴張村莊的樂趣!

■■■■■ 遊戲特點 ■■■■■

■我擅長的紙牌遊戲不止於此!
- 盡享克朗代克,蜘蛛,金字塔,當空接龍共四種模式的紙牌遊戲。

■農場和村莊越擴張收入就越可觀!
-種葡萄,種橙子,種小麥,再加上奶牛? !每建造各種建築時都會額外生產金幣。

■卡片構成隨心所欲?
- 請將卡片正面與背面組合,組成屬於自己的美麗卡片疊。

■ 哦!不想放棄連擊!
- 成功完成驚心動魄的連擊,星空呼嘯!

• READ_EXTERNAL_STORAGE
• WRITE_EXTERNAL_STORAGE
以上兩個權限被要求共享遊戲的屏幕照片。
----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紙牌農莊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紙牌農莊 APK」
2. 安裝 紙牌農莊
3. 啟動並享受 紙牌農莊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紙牌農莊
3. 啟動並享受 紙牌農莊
關於 紙牌農莊 Android版的評論
帳號數據保存問題:無法將數據從舊手機轉進新手機。 我確定舊手機是有透過Google保存數據的,但是新手機一直無法讀取數據,一直顯示登陸失敗QQ 我很喜歡這款遊戲,玩了很多年了,裡面累積了一堆的數據真的很需要順利轉移。 我的道具類總共存了約1400個,農場作物也總共存了約2000個,更別說其他的卡片及建築物皮膚,拿不回來真的很心疼,希望官方能夠提供協助QAQ
好玩歸好玩 廣告是真的在改善 但是活動跟挑戰這些商店真的只能一直拼命玩才能換到喜歡的獎品 尤其是挑戰 星星已經算是難取得的東西了吧? 而且消耗的地方也很多 但是要挑戰拿代幣 代幣少 後面要的星星又多 加上高級挑戰的金字塔跟克朗姆模式根本無解 20顆星星只能換18代幣還不一定能拿到那種 然後商店的獎勵很扯 要這個裝飾品就要先買小島 買完就快破產了 然後裝飾品只買一個不吃力 但要喜歡的但又貴的真的買不起 星星要多 還要必須通關 真的不用那麼摳 廣告拿代幣一次也只有兩個 啊隨便一個獎勵就要一百起跳 玩幾年了 但每次都換不了好的 星星就算夠但你們不給過 真的越玩越氣欸
這個遊戲在同類型吧遊戲中非常出色,增加了許多的蒐集要素,整體的美術與音樂也感受的出來很用心,廣告安插的數量也合理不會讓人不適,是個很好玩也很耐玩的接龍遊戲。但缺點就是太容易死牌,是真的不可能接出來的那種,且這個發生機率很高,導致連勝容易被迫中斷或是必須使用道具通關,且開新局維持連勝的次數有限制,這是這個遊戲唯一讓人不舒服的點,其他部分都非常有趣。
紙牌農莊 APK FAQ

紙牌農莊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紙牌農莊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紙牌農莊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