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總計超過 10,000 個“秘銀”(連續 33 次扭蛋) 不要錯過“4 BD II 光武士兌換券”和“專屬武器抽獎券”等華麗獎勵各 1 個
SQUARE ENIX Co.,Ltd.
下載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APK
評分 4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quare_enix.android_googleplay.bdbl
下載數 100+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簡介
幻想RPG“勇敢”系列中的智能手機最新作品

不管這個世界多麼無情
我們多次拯救世界

■ 什麼是“Bravely Default Brilliant Treats”(BDBL)?

這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奇幻RPG《勇敢傳說》系列智能手機的最新產品,全球累計出貨量和下載銷量超過300萬部。
您可以輕鬆享受像消費遊戲一樣的RPG體驗,例如Keiichi Amiyo的深刻世界觀和故事,Revo的至高BGM,以及採用“勇敢與默認”系統的脆皮戰略戰鬥。
即使您沒有系列的經驗,您也可以享受新的 4 光之戰士的原創故事!

【本作品的特點】
・人人都能玩的單人RPG
・沒有角色扭蛋!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並對其進行徹底的訓練!
・系列角色可玩,接連參戰!
・ 採用勇敢與默認系統的緊張戰略戰鬥!

-------------

世界觀/故事

-------------

與新的 4 名光之戰士一起圍繞水晶展開冒險之旅。

自提出創造萬物祖晶的偉大煉金術士逝世以來,已經過去了5000年。
水晶之光還未照耀大地,一片被稱為“血沙”的荒原蔓延開來,被巨人之箭刺穿的南北地溝將東西方文化分隔開來。被多年戰亂和“血沙”蹂躪的土地中,只有一片土地擁有水和綠色。這就是故事開始的地方,“黃銅,煉金之城”。
一夜 ...一個耀眼的光球照亮了布拉斯附近一處古代遺蹟的夜空。
第二天早上,作為見習煉金術士研究廢墟的克萊爾接到了調查損壞情況的請求……

-------------

遊戲系統

-------------

● 人人都能玩的單人RPG
作為一款智能手機單人角色扮演遊戲,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玩自己的遊戲。還有朋友聊天,公會和襲擊,所以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玩。

● 沒有角色扭蛋!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並對其進行徹底的訓練!
您可以選擇並獲得您喜歡的角色,並根據角色的能力和個性徹底發展它。

-系列角色可玩,陸續參戰!
作為“勇敢”系列的十週年項目,後續系列角色將作為可玩角色陸續參與。在支線故事中也有從未畫過的情節。

- 與“勇敢與默認”的戰略戰鬥!
通過優化智能手機系列的“勇敢與默認”功能,首次採用戰鬥系統!一個回合最多可以行動4次的進攻“勇敢”,以及累積“勇敢”行動次數的防守“默認”。確定“勇敢”和“默認”的激活時機,並捕捉脆脆的戰略戰鬥。


-------------

為故事增色的演員 *省略了敬稱

-------------

澤城美雪、楠木知、齋藤相馬、近藤隆史、伊藤靜香、
Ami Koshimizu、Mitsuki Saiga、Ryota Takeuchi、Mai Aizawa、Kanon Tani、Takaya Toshi、Toru Okawa、Keiji Fujiwara、Yasuyuki Kase、Rie Takahashi、Yu Shimamura、Shunsuke Takeuchi、Kazuhiko Inoue、Yukana、Tomoyo Kurosawa 等等……
*所有系列角色都是此動作的新錄製聲音。

【操作環境】
Android 7.0或以上(部分設備除外)
內置內存 (RAM):4GB 或更多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APK」
2. 安裝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3. 啟動並享受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3. 啟動並享受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APK FAQ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ブリリアントライツ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