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UG 5 ACA NEOGEO

NEOGEO 的傑作遊戲現已在應用程序中可用!
SNK CORPORATION
下載 METAL SLUG 5 ACA NEOGEO APK
版本 1.1.2
更新日期 2023-11-20
類型 街機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nk.acams5
下載數 500+
METAL SLUG 5 ACA NEOGEO 簡介
NEOGEO 的傑作遊戲現已在應用程序中提供!
ACA NEOGEO系列是在Hamster Corporation開發的最新遊戲平台上下載發行《NEOGEO》中發行的作品的人氣系列,累計DL量超過400萬次。在本作中,除了顯示設置、遊戲設置、按鈕設置、在線排名等之外,我們還添加了快速保存/加載功能和虛擬鍵盤自定義功能,以支持舒適地玩應用程序。請藉此機會欣賞仍在支持的傑作。

【遊戲介紹】
《合金彈頭5》是SNK於2003年發行的動作射擊遊戲。
托勒密軍隊竊取了一些非常機密的文件!
從四位熟悉的面孔中進行選擇:Marco、Eri、Tarma 或 Fio,將他們打倒!
期待新的子彈槍手和滑道機制!

[支持的操作系統]
安卓9.0及以上

©SNK 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HAMSTER Co. 製作的街機檔案系列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METAL SLUG 5 ACA NEOGEO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METAL SLUG 5 ACA NEOGEO
3. 啟動並享受 METAL SLUG 5 ACA NEOGEO
關於 METAL SLUG 5 ACA NEOGEO Android版的評論
希望可以把烏龜放進去,以彌補5的劇情。
Not support controller
METAL SLUG 5 ACA NEOGEO APK FAQ

METAL SLUG 5 ACA NEOGEO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METAL SLUG 5 ACA NEOGEO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METAL SLUG 5 ACA NEOGEO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