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杀人凶手與倖存者的玩在線恐怖冒险,要么屠殺受害者,要么逃出杀人狂的恐懼迷宮!捉迷藏噩夢遊戲即將開始吧!
Cheely Apps
下載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APK
版本 1.4.5
更新日期 2024-03-15
評分 3.4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kytecgames.survival
下載數 100+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簡介

恐怖领域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下载这款线上捉迷藏大作战来享受逃脱恐懼迷宮的恐怖!
作为逃离可怕杀人魔的四名幸存者之一。或者成为一个血腥的杀人凶手并追捕无辜的受害者。


谁会被连环杀手抓住,谁能成功逃脱并存活下来?一切由你决定。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APK」
2. 安裝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3. 啟動並享受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3. 啟動並享受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關於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Android版的評論
遊戲性不好,UI設計對新手來說很不友善,而且也沒有更多可以選擇暈眩殺手方法,只能玩到後面才有辦法制的了殺手,你說門這個東西可以抵擋殺手?是啊,門就那幾扇,用完不就沒了?人被關住也沒有提示在哪,小地圖也沒有,第一次剛玩的人大多都退坑了吧。
我觉得游戏是不错玩的,很久以前有下载来玩,但是后来删除没玩了,最近再次下载来玩,可是有很多次都是游戏结束的时候,结算没出来,只是卡在大门,怎么按都没反应,唯有出去再进来过,要是在这里有改善,那就很好了。
贏了會卡住还没有办法结算 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APK FAQ

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恐怖領域:多人生存恐怖遊戲,杀手獵殺幸存者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