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學習數量,從寶寶學數字開始
BabyBus
下載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APK
版本 8.67.00.00
更新日期 2024-03-14
評分 4.2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inyee.babybus.number
下載數 500+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簡介
從1認到10,一起學數字!專屬寶寶的數字學習小課堂-【寶寶學數字】
數一數,母雞下了幾個蛋?讀一讀,牛奶的數量是多少?
點一點,就能進入數字農場,和小動物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產品特色:
【結合數與量】1、2、3,學數量,認數字,正確學習數與量;
【激萌場景】5大主題:池塘、牧場、農田...不同場景百玩不膩;
【數字兒歌】小小數字歌,邊聽邊學,數字記更牢;
【有趣互動】給奶牛擠奶、幫奇奇釣魚,超萌互動等你來玩!
【簡單操作】點擊操作,簡單易懂,寶寶快速掌握!

—————
寶寶巴士致力於激發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和好奇心,並從孩子的角度設計產品,以幫助他們探索世界。

寶寶巴士為全球0-8歲的4億粉絲提供不同種類的產品,視頻和其他教育內容!現在,我們發布了超過200款兒童早教APP,2500多集兒歌動畫視頻,主題涉及健康,語言,社會 ,科學,藝術等領域。

—————
聯繫我們:
Email:ser@babybus.com
官方網站:http://www.babybus.com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APK」
2. 安裝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3. 啟動並享受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3. 啟動並享受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關於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Android版的評論
我覺得這個app非常的棒 裡面的內容很豐富 裡面的內容雖然不會到很難 是一些簡單的加減 但給小小孩玩和練習很適合 很有助於幫低齡兒童鍛鍊腦力和學習數學我家小小孩會很喜歡玩這個 以前不愛學習的他現在都吵這著學數學 我兒子每次都玩得非常開心 我很欣慰他開心我也非常開心 哈哈哈 希望他能持續這樣熱愛學習 成為未來台灣的人才 這家公司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app 我兒子 也都很喜歡玩 但奉勸各位家長 這些app很幫 還能幫助學習 但還是要適可而止 不要讓你們家的小孩玩太久 不然就有可能年紀輕輕就手機遊戲上癮 或是近視的風險 如果你們家的小孩還是很想學習 可以買一些學習的書本 幫助學校 或是給他報名一些課程這樣就可以一舉兩得了 各位最近疫情是高風期 大家要多注意一下防疫 幫小孩們帶好口罩 不要讓小孩們把口罩脫下來 或是把鼻孔漏出來 讓病毒有機會偷偷跑到孩子們的身體裡 現在中重症病例越來越貴多了 很多都治不好 或是根本來不及治療就掛了 。
小朋友很喜歡,可惜沒有付費無廣告版
可愛簡單 適合小孩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APK FAQ

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寶寶學數字 - 趣味數學啟蒙益智遊戲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