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兒童醫院

用 Hello Kitty 治療患者!關於兒童醫院的醫療遊戲
Hippo Kids Games
下載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APK
更新日期 2024-02-03
評分 4.1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sv.hello_kitty.doctor_hospital
下載數 5+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簡介
在這款關於 Hello Kitty 冒險的全新教育遊戲中,您的孩子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醫生。善待孩子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使命。有很多不同的任務,包括關於醫生的兒童遊戲。幫助兒童醫院的病人,成為這個有趣的醫療遊戲中最好的醫生。

這個遊戲是關於兒童醫院的。它教孩子們關於醫生的重要職業。玩耍和治療患有不同疾病的患者。每個生病的孩子都需要緊急幫助。關於這家醫院治療的教育遊戲向我們展示了所有醫生的重要性,例如全科醫生、外科醫生、兒科醫生、放射科醫生、創傷科醫生等等。我們醫院的每一層樓都是一個專門的科室,醫生專攻不同的疾病。

專注和關注細節對醫生來說非常重要。幼兒將學習如何勤奮和細心,以挽救小病人的生命。我們需要做出診斷並幫助所有患者保持健康。從小就照顧好自己的健康非常重要。

這個關於兒童醫院的男孩和女孩教育遊戲將展示繁忙的醫院是如何運作的,從接待處開始,到各種醫生的辦公室,並帶有 Hello Kitty 的滑稽卡通氛圍。

遊戲特色:
- 著名的凱蒂貓圖形;
- 易於管理,專為 3 至 5 歲的孩子設計;
- 精彩的小遊戲合集;
- 有趣的角色和悅耳的音樂;
- 關於幼兒健康的有用信息。

面對現實問題,這些問題每天都在獸醫診所發生。和 Hello Kitty 一起玩關於醫生的兒童教育遊戲,玩得開心!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APK」
2. 安裝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3. 啟動並享受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3. 啟動並享受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關於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Android版的評論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适合儿童 它能让儿童成为真正的 医生 这个很好玩 很适合一岁两岁三岁四岁五岁的小孩玩
這款遊客真的很好玩!!!
我超鍾意玩這個遊戲。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APK FAQ

Hello Kitty:兒童醫院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Hello Kitty:兒童醫院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Hello Kitty:兒童醫院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