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

Pixel Cattle Games
下載 濃霧 APK
版本 1.0.1
更新日期 2021-05-30
評分 4.5
類型 紙牌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ixelCattleGames.DarkMist
下載數 5+
濃霧 簡介
《DarkMist》是一款結合了Roguelike元素的卡牌遊戲。遊戲中你需要組建套牌來消滅怪物,探索霧中的秘密。
關於這款遊戲
您需要通過擊敗怪物獲取經驗值升級,消耗升級點數來獲取新的卡牌。
您的生命值等於所持有的卡牌數量。每受到1點傷害,敵人便奪走1張牌,卡牌耗盡則遊戲失敗。
遊戲中您可以看見即將面對的敵人,您需要深思熟慮確定殺死怪物的先後順序,這會對您之後的行動產生重要的影響,合理的擊殺順序會讓您之後的戰鬥事半功倍,反之則可能會讓您暴斃而亡。
除了詛咒以外,遊戲中只存在攻擊,技能兩種類型的卡……什麼?想要防禦苟下去?不不不,在如此龐大的怪物潮面前,防禦是不堪一擊的,想要活下去就拚命地攻擊吧!
目前我們準備了6個角色供您體驗,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戰鬥方式,這需要您自己進行探索體驗。
目前遊戲中設計了500多張卡牌,40多個事件,15個Boss和80多種怪物構成的隨機戰鬥。
當然除了正常的遊戲模式外,我們還準備了自定義模式和每日挑戰模式。
之後還會推出什麼新內容?敬請期待!
感謝您的關注與支持!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濃霧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濃霧
3. 啟動並享受 濃霧
濃霧 APK FAQ

濃霧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濃霧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濃霧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