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şti Oyna - İnternetsiz

您可以玩幾個小時而又不會感到疲勞的Cooked Game現在可以在手機上使用了
Nexis Company
下載 Pişti Oyna - İnternetsiz APK
評分 4
類型 紙牌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nexis.pistioyna
下載數 5+
Pişti Oyna - İnternetsiz 簡介
►我們為2人,4人和4人提供3種遊戲模式。

►您反對Android 1,這是您在2人遊戲類型中的對手。

►在4人遊戲中,您有3個對手。

►在4人遊戲類型中,Android 1成為您的配偶Android 2和Android 3成為合作夥伴,您反對這兩個對手每個煮熟的每個分數都會影響您的合作夥伴分數同樣,您的伴侶所煮的每個分數也會影響您的分數您嘗試達到分數配偶之間傳遞101分的評分最高的配偶遊戲可能還會來。

►遊戲規則◄

►最多可容納2人,最多4人。
►遊戲的每個套牌中總共有52張牌。
►每副紙牌中有4張紙,該小丑,國王,女孩和王牌有效。
►遊戲中的紙牌分為平鋪,杯子,黑桃和蒼蠅。
►如果您將卡放在地上(杯子,瓷磚,鏟子,蒼蠅),如果可以,則可以將其放在地上的卡上。
►要進行煮熟,您必須在地板上有同一張卡片,並且下面沒有其他卡片。

D希望你玩得開心。 ✘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Pişti Oyna - İnternetsiz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işti Oyna - İnternetsiz
3. 啟動並享受 Pişti Oyna - İnternetsiz
Pişti Oyna - İnternetsiz APK FAQ

Pişti Oyna - İnternetsiz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işti Oyna - İnternetsiz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işti Oyna - İnternetsiz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