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高能預警!機甲再集結!
LongE Play
下載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APK
版本 1.0.13033
更新日期 2024-04-02
評分 3.8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netease.g93natw
下載數 8K+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簡介
預備就位,即刻合體!
來自世界各地的SMC選手們,駕駛功能各異的華麗機甲征戰於近未來都市!
釋放機甲之魂,激戰顛覆全場,在這裡,爭奪屬於你們的王牌駕駛員寶座吧!

火力交鋒!華麗機甲熱血激鬥!
機甲競技大賽隆重開啟,明星機甲任你挑選,技能屬性華麗加成。
召喚你的專屬機甲,高度還原暢快激戰,展示你的超高競技技術!

槍火對決!酷炫武器高能對戰!
人機對峙,鎖定擊爆!在這個競技的賽場,挑戰的不僅是裝備,還有你高超敏捷的作戰策略!
電漿炮、追蹤飛彈、狙擊槍、火焰噴射器...超炫酷反機甲武器隆重登場!
人與機甲強勢對戰,全新作戰方式引爆刺激體驗!

唯美清新!漫畫擬真日系都市!
日系二次元都市畫風的競技場,駕駛機甲穿梭於現代都市的每一個角落,穿行探索城市的樓頂之間。不管是雙馬尾的制服美少女,還是酷帥英俊的型男,更多角色身份待你解鎖發現。
這裡!就是你夢想中的主場!

高能機動!即時組隊突擊共贏!
怒火飛彈、高能噴射、精密護盾、攻守兼備!華麗機甲、多樣化武器超殺射擊手感一次性體驗!
駕駛你的機甲在槍林彈雨中熱血射擊!完美避閃!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perMechaChampions
官網: www.supermechachampions.tw
更多問題請咨詢客服:https://game.longeplay.com.tw/service_quick?param_game_id=G93&site=long_e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本應用遊戲情節涉及性、不當言語、暴力。
※本應用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APK」
2. 安裝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3. 啟動並享受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3. 啟動並享受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關於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Android版的評論
就手機來說這個遊戲感覺不太適合當手遊,操作上需要兩根以上的手指才能比較流暢,對於手機來說螢幕顯得不夠大,因為需要按的操作鈕相對之下是比較多的,可能需要平板以上比較適合。 另外組隊後常常會卡頓,對於手機效能的需求也是存在的,戰鬥中在一小範圍內若存在3台以上機體就會卡頓(小隊模式正好3人一組)。 最後聲明,我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遊戲,多樣的機體也都各有優缺,但每台都可以獨自作戰。
很喜歡這個遊戲的模式,很享受在其中,但要長久玩下去的話建議能增加地圖的多樣性,甚至能提供開私房的功能,像零經驗值的練習模式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和朋友共5人並沒辦法體會一起玩的樂趣,有點遺憾。還有也希望能增加角色皮膚的選擇,能個性化自己的角色會覺得遊戲更吸引人!
好玩!射擊遊戲+機甲戰鬥完全戳重我的喜好,而且因為戰鬥中不會有一擊斃命的招式,所以只要能活下來,就有無限可能~ 不過地圖種類有點少,可以感覺出團隊在建模方面很用心、還有二樓和室內的設計,但是單場時間限制的緣故,通常二樓以上的地圖不太有機會探索到,其實蠻可惜的。 還有希望可以有練習場模式,或是購買機甲前可以試乘機甲之類的,不然帶新機出門都還沒找到技能就先被打死了XD"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APK FAQ

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超機動聯盟-Super Mecha Champion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