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涵蓋台股、ETF、美股、期貨、選擇權、權證、國際指數與加密貨幣行情報價。掌握股市籌碼,跟上主力動向,網羅營收創高個股,分析選股策略,挖掘強勢股,抓住股市起漲點!
三竹資訊
下載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APK
版本 8.33.3.202.RDX5.2.977.RDX17
更新日期 2024-03-12
評分 4.8
類型 財經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tk
下載數 9K+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簡介
手機看盤的先驅領導《三竹股市》! 提供證券、指數、期貨、選擇權、外匯及國際金融商品等完整市場行情,同時支援多券商與線上開戶功能,透過豐富的盤後資訊與專業的技術指標,滿足你所需要的投資需求,深獲市場上超過百萬下載量的肯定與信賴!

●開戶看盤免切換 便捷一站式
【支援多券商】:支援多家券商登入,看盤免切換。
【線上開戶】:透過網路完成線上開戶還能享專屬好禮,防疫期間也能安心開戶。

●大數據運算 市場獨有數據圖解
【籌碼總覽】:市場獨家功能,輕鬆掌握個股籌碼進出及強弱,洞悉趨勢變化。
【券商分點進出】:系統大數據統計,找出神秘分點,快速判斷每天籌碼流動。
【技術趨勢】:短、中、長期多種指標訊號即時運算,強弱燈號隨時掌握趨勢動態。
【主力進出】:搭上主力順風車,解析主力佈局的下一步,掌握先機,順勢操作。

●齊全技術指標 判斷多空更便利
【價量指標】:蒐羅24個關鍵指標,RSI、KD、OBV、DMI、寶塔線通通有提供。
【籌碼指標】:三大法人、融資券、當沖、大戶持股、主力進出與買賣家數差等多種分析。
【財務指標】:回歸本質面,數據視覺化呈現,股市新手也能找到投資好標的。

●支援多樣化金融商品報價
【多元化國內商品】:除了證券、指數、期貨、選擇權與權證商品外,小資族關注的零股、ETF及申購競拍通通都有。
【國際化金融標的】:接軌國際,全球指數、國際外匯與美國個股,支援你全天候的投資需求。

●市場最多媒體授權新聞來源
【新聞匯流】:從金融媒體到PPT鄉民討論,精選21種媒體來源,新聞觀看數標記熱門話題。
【影音內容】:除了文字新聞外,影音新聞更輕鬆掌握最新消息。

●看盤方式自由配 不設限
【首創三種模式】:以用戶思維出發,不論是簡單的單視窗滑動或是當沖愛好者的上下分割視窗,針對不同操作策略均可找到相對應的適合模式。
【四種清單自由選】:詳細條列、簡易方格、多筆走勢及趨勢籌碼,從簡潔的股價漲跌到主力籌碼動態,一眼覽盡所有關注個股重點訊息。

●選股工具大匯集 挑股真方便
【機器人選股】:圖解型態、籌碼、技術與財務選股;精選華倫巴菲特、費雪等高手選股策略,進場投資不困難。
【智慧選股】:篩選各式各類數據資訊,提供即時排行、價量指標、籌碼精選與經營績效條件,做多做空很簡單。
【新股神贏家】:短線多頭、多頭回檔、風險警示股與接單強勁股,透過趨勢與財務統計挑好股。

●雲端系統監控 最豐富警示條件
【多項條件設定】:從即時價量,到當日行情與關鍵價位的變動,超過30種的條件類別可選擇,輕鬆掌握個股動態。


追蹤我們獲得最新版本消息與操作說明:
三竹股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TKStock
三竹股市IG:https://www.instagram.com/mitake_stock/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APK」
2. 安裝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3. 啟動並享受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3. 啟動並享受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關於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Android版的評論
以12/12的版本更新後, 在自選報價的部分,操作後的反應變的遲鈍. 請問要如何處理才能讓反應變快. 謝謝! ****** 上述反應的問題,以12/20的版本更新後, 已有改善, 但點選某檔股票時, 進入到下一畫面時(有當日走勢的畫面), 還是稍微 比不上12月12號改版前的畫面轉換速度. 謝謝盡心盡力, 再接再勵!
12/16-看到三竹人員快速回應,多加一顆星。使用狀況是:剛更新完就發現點進app很快,可是點進自選股後的再點進自選股票竟需要4~7秒才會顯現,太久了,還以為當機。換點另一股也一樣。網路是家中wifi,條件沒變。 今天早上從以前備份的apk找到舊版的8.33.3.199,移除重新安裝舊版,現在恢復顯示速度了。覺得可惜,三竹股市app一直都是以顯示速度快著稱的。12/15- 12日的更新後,App明顯頓頓的,按下自選股,竟然要等4~6秒!!請問有地方降版嗎?已經用很多年了,前2~3版很順啊!手機雖然舊一些(android9),功能尚可,不想換手機。
您好,感謝貴公司開發好用的股市app,有使用上的需求想提供給你們。在當日走勢以及所有時間技術k線圖上,希望新增可以疊加自訂價格橫線的功能,並且可以加註文字 ;就像其他的線一樣,可以自由勾選要顯示哪一條線跟設定名稱。自訂的價格橫線有點像警示通知條件的功能,不過如果可以在圖上顯示自訂的關鍵價格線,會更清楚知道現在的股價距離我設定的價格多遠 ;設定的價格可能是我的買點、賣點、成本點、加碼點等等,可以有很多作用,希望可以採納這個功能,謝謝。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APK FAQ

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三竹股市-行動股市即時選股與報價,台美股、期權與國際行情看盤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