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

快來踏上你的功夫冒險之旅吧!
Charm Tech.
下載 功夫之王 APK
版本 1.1.0
更新日期 2021-07-15
評分 4.5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kingofkungfu.idlegames
下載數 100+
功夫之王 簡介
冒險者,旅程危機四伏!準備好拿起你手中的弓箭一起開啟全新的功夫之旅嗎?遊戲的目的只有一個:打敗眼前的怪物,活下去,再繼續前進!直到抵達盡頭!開啟最終的寶藏!切記,一旦死亡你要重新來過!

*一根手指就能操作,輕鬆休閒的同時控制角色挑戰多樣的關卡,每次升級會出現隨機技能的選擇和技能提升,上百種的功夫技能組合,完全停不下來

*遊戲裡的怪物及其強大,你必須得不斷升級,獲得強大的裝備,打造獨有的神器,提升角色的實力,挑戰上百種關卡地圖,幾十種怪物和大量強力boss

*強大的天賦系統,升級你的天賦,合理選擇你的功夫技能組合,提升你的能力,讓你在危險的關卡中更容易活下來,這是決定你能否在冒險中活下去的關鍵因素

*Roguelike風格,隨機性強大,同樣的關卡,會給你不一樣的玩法,每一局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全新的冒險之旅

*道具豐富,滿足收集控,玩成一次次挑戰後會收到豐富的道具獎勵,琳瑯滿目的道具庫絕對會是一個強大的冒險者最好證明

完全免費的同時,遊戲裡還有各種豐厚獎勵與任務,助你的功夫之旅能走的更遠,快來踏上你的功夫冒險之旅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功夫之王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功夫之王
3. 啟動並享受 功夫之王
關於 功夫之王 Android版的評論
請問何時會再更新或改版?新活動打到不想打,最後一關10-20也打了不下100次以上。這樣會膩的。快快改版吧!而且合裝也只能合到紅裝。之後就不能合了!可以考慮一下裝備能繼續合上去。再來個新關卡。
笑死耶,已經被刪了兩次評論,我是有說錯什麼嗎? 不過就是提醒一下,如果拿刀, 項鍊的正向箭技能進關卡根本沒用, 這樣就要被刪評論喔?
12分鐘回1點體力我沒意見,可是我的體力上限明明是45點,但是回到20點後就不會再上升了……那那個上限45是心酸用的嗎?
功夫之王 APK FAQ

功夫之王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功夫之王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功夫之王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