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星神

幻想星世界概念之作
Summerfun-game
下載 永夜星神 APK
版本 24.0
更新日期 2022-06-17
評分 4.3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jiulsheny.gptw
下載數 4K+
永夜星神 簡介
全新星神——「星矢」降臨!
流星飛矢,滿月雕弓,隕日振弦驚天!
立即下載,聖靈降世拯救永夜!

曾經——這裡曜日無邊,光輝吻過每一縷風。
如今——這裡輝月無光,黑暗侵噬著萬象眾生。
永夜降臨,世人無望地祈禱,祈求創世女帝能夠帶來光明。

創世女帝,司掌七行之力,在死寂之中,輕語呢喃著——
「金...木...水...火...土...日...月...七行星神覺醒!」
「以吾之名,星辰不墜,再無永夜!」

星眸轉動之間,星辰璀璨,永夜破曉。

=====遊戲特色=====

「永夜破曉 概念之作」
最新次世代技術力作,運用最前沿的天氣變換和光影系統,打造幻想星世界概念之作。

「熠星之戰 唯武獨尊」
七行星神覺醒,多職業選擇,萬般武學,獨特專屬戰鬥技能,助你決戰武鬥之巔,爽玩跨服多人PK玩法,唯武獨尊,逆轉星辰。

「語音社交 星動愛戀」
語音交友,情定三生,舉辦豪華婚宴,浪漫示愛。更有洞房花燭和養成子女玩法,談一場跨越星辰的愛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百變星裝 個性秀場」
極具特色的百變時裝系統,自由穿搭,打造你的專屬秀場;配有萌寵助戰,酷炫坐騎,戰力和外形由你一手掌握!

「千星入魔 萬象無劫」
成佛或入魔,成仙亦化妖,只在你一念之間,追尋獨屬於你的覺醒之道,「入魔」「化妖」獲得覺醒技能和專屬外觀。

【溫馨提示】
※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輔導十五歲級。
※遊戲部分情節涉及性、暴力、菸酒、戀愛交友、不當言語,十五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使用者協定&隱私保護協定:
*服務條款:https://www.springgame.com/category/8.html
*隱私政策:https://www.springgame.com/category/7.html
*客服信箱:service@springgame.com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永夜星神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永夜星神
3. 啟動並享受 永夜星神
關於 永夜星神 Android版的評論
升級容易,3D人物但動作和身體很僵硬假,風景不錯,但人物和物品,字體整體超細小,選和角色和劇情不是很重要感覺差不多,動畫很美但打斗很假尤其是boss動作很假單一,會自動交解任但自已按跳比較快,但復本手動不會自動,很單純掛機解任遊戲,單調很無聊,優點檔案不是很大容易下載
跟其他仙俠遊戲有什麼差別?有啊,沒有主線劇情,只要刷關卡就好了,非常簡單且容易的遊戲,但讓我期待值直接降成0,還以為會有多好的故事劇情,結果遊戲內容什麼都沒有,主線劇情也是跟人講講話,接那些支線副本,那乾脆開個掛機遊戲就好了啊。
會一直刪留言,是怕讓人知道遊戲缺點?跟朋友都是因為臉書無法綁定創角而向客服反應,還是依舊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想在朋友那服創角卻不給創,只好被迫到其他服玩,遊戲玩起來很卡很當,打武鬥及跨服任務當的特別嚴重,遊戲有設定人數上限這部分真的很不方便,綁元能購買的東西真的太少,護符、項鍊機率機率低的嚇人,伺服器滿應該要清理多餘卡線上帳號,而不是一直不斷地開服!
永夜星神 APK FAQ

永夜星神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永夜星神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永夜星神嗎?

展開

推薦搜尋

其他語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