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能錄製當前時間地點的水印相機
Bian Di
下載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APK
版本 1.199
更新日期 2024-02-01
評分 4.4
類型 攝影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jeyluta.timestampcamerafree
下載數 100+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簡介
●添加當前拍照及攝影的時間和地址水印,可以更改時間格式及輕鬆選擇地址。時間相機是唯一可以將時間水印精確到毫秒(0.001秒)的視頻錄製的應用程序。
- 支持61個時間格式
- 支持更改字體,字體顏色,字體大小
- 支持7個位置設置時間戳:左上角,頂部中心,右上角,左下角,底部中心,右下角,中央
- 支持自動添加位置地址和GPS
- 支持更改時間戳不透明度
- 支持在攝像機上添加高度和速度

●支持在相機上顯示自定義文字和表情符號。例如,您可以輸入“遊覽動物園”
●支持顯示地圖,可以更改地圖比例,透明度,大小,位置
●支持顯示指南針
●支持錄影不帶音頻
●支持“省電模式”,打開時屏幕的亮度將為0%〜100%正常。支持雙擊打開“節電模式”
●支持拍攝時關閉快門音
●所有的時間效果都是實時的,可以在拍照或錄像時使用
●可以改變效果,錄製時切換相機
●支持橫屏和豎屏
●支持更改分辨率
●支持拍攝時拍攝照片
●支持直接將照片和視頻保存到SD卡

因為硬件和網絡差異,某些功能在某些手機上可能無法使用。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發郵件到cybfriend@gmail.com。謝謝。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APK」
2. 安裝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3. 啟動並享受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3. 啟動並享受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關於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Android版的評論
開啟定位也給軟體權限,就是不會顯示拍照地點資訊,個人版、企業版都一樣,超爛!!!
錄製完的影片,用電腦看音量很小,小到近乎無聲。其他功能都不錯。
因為工作關係,必需用到這個app,本來覺得還不錯!但,用一段時間後,顯示地點出來變比較慢或是沒顯示地點,關掉從開就又好了!! 可是,最近除了變慢外,有時一直都沒出現地點,就連關掉從開也一樣,都要從開好幾次才會好!……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APK FAQ

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時間相機 (Timestamp Camera)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