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輕鬆連上附近WiFi熱點,保持網絡穩定連接,安全上網
LINKSURE NETWORK HOLDING PTE. LIMITED
下載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APK
版本 5.3.91
更新日期 2024-03-27
評分 4.4
類型 工具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halo.wifikey.wifilocating
下載數 500+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簡介
WiFi連接大師是一款便捷好用的Wi-Fi連接工具,讓用戶能隨時隨地搜索附近的WiFi,輕鬆連接。WiFi熱點信息均基於雲端數據庫,通過各種聯網移動服務,解決無網斷網難題。尤其適合商務,移動人群,讓用戶安全上網。

可用WiFi遍布全球
WiFi大師基於雲端Wi-Fi熱點數據庫,包含大量合作夥伴提供的加密Wi-Fi熱點,點擊即可共享。

連接安全流暢網絡
用戶可分享Wi-Fi熱點信息,也可使用WiFi鑰匙獲取已知熱點信息。信息互通,共同建立一張屬於彼此的“互聯網”。用戶分享的WiFi熱點信息均安全保密,連接者和分享者都可享受安全流暢的上網體驗。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help@wifi.com和我們聯繫,您的建議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APK」
2. 安裝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3. 啟動並享受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3. 啟動並享受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關於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Android版的評論
虛有其表~#根本無法連接WiFi又無法檢測WiFi信號及網速,已成無任何功能的APP了。#上逑問題~自2021年10月13日提出至“貴App程式”功能,至今依然未見有任何改善!
第一個畫面就說,你所在地區不能用這個版本,無法繼續使用,研究老半天,原來是被中國的公司買去了,所以把台灣歸成中國地區了,各位,在台灣要下載中國版的才能用了。(實在是!有需要這樣嗎?)
我絕的,,還是不怎麼行,可以連到付近的WIFI,每次連線時,都是連不上,或是其他的問題,,看可不可以儘可能的去改善他,讓這程式,可以更加的完美的,,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APK FAQ

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WiFi大師 - 安全快速連接Wi-Fi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