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遠端桌面

透過 Android 裝置安全存取你的電腦。
Google LLC
下載 Chrome 遠端桌面 APK
版本 79.0.3945.26
更新日期 2023-10-13
評分 1.4
類型 工具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oogle.chromeremotedesktop
下載數 2K+
Chrome 遠端桌面 簡介
透過 Android 裝置安全存取你的電腦。

• 在你的電腦上,透過 Chrome 遠端桌面應用程式設定遠端存取權限。你可前往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https://chrome.google.com/remotedesktop) 下載該應用程式。
• 在 Android 裝置上開啟應用程式,然後輕觸任一線上電腦進行連線。

如需隱私權相關資訊,請參閱《Google 隱私權政策》(http://goo.gl/SyrVzj) 和《Chrome 隱私權政策》(http://goo.gl/0uXE5d)。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Chrome 遠端桌面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Chrome 遠端桌面 APK」
2. 安裝 Chrome 遠端桌面
3. 啟動並享受 Chrome 遠端桌面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hrome 遠端桌面
3. 啟動並享受 Chrome 遠端桌面
關於 Chrome 遠端桌面 Android版的評論
連線前的界面比之前亂,建議中間大面積的教學去掉,尤其是已經設定好連線的,那個說明還是一樣會站界面。 連線後的視窗大小沒辦法設定預設大小,或直接設定轉90度。 多了一個鍵盤功能,因為遊戲跟文書需要,建議鍵盤可以在遊戲跟打字做切換,遊戲模式可以自己設定鍵盤的排版,要出現哪些按鍵,加放大。 多了一個功能叫設定按鍵對應那個是什麼功能?多了功能提示也沒講清楚。 高機率程式開不起來。
"電腦端現在都顯示離線無法連上,根本還不能用的東西就不該硬先推出吧?" 2019年的情況,今天再次發生,今天以前的原先舊版本一連就上,今天更新APP新版之後無限轉圈圈根本無法使用,手機移除清APP暫存後重裝並移除遠端電腦後再重新新增;電腦端也移除後更新瀏覽器再重裝,仍舊無限連不上。 請要更新版本之前務必先進行完善測試,而不是急著推出一個惹人生氣無法使用的東西,play store上面大量針對新版的負評,貴團隊難道都不知曉?還是 play store的評價機制就是一個雞肋?
改版後越來越難用,原本好好的,為何要改? 改就算了,還改的很難用,不能旋轉畫面,不能放大縮小,只能手機直直的看,那小到不能再小的畫面,想要精準點螢幕,根本也不可能點到!
Chrome 遠端桌面 APK FAQ

Chrome 遠端桌面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hrome 遠端桌面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hrome 遠端桌面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