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街景服務

建立你自己的街景服務圖像,或以虛擬方式探索世界
Google LLC
下載 Google 街景服務 APK
版本 因裝置而異
更新日期 2021-11-01
評分 4.2
類型 旅遊與地方資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oogle.android.street
下載數 100+
Google 街景服務 簡介
運用 Google 的全新街景服務應用程式,建立、查看及分享街景服務圖像。你可以探索世界各地的地點,或透過手機使用下列選項在街景服務中新增圖片:
• 360 度全景相片 (拍攝全景)
• 路徑相片 (沿著街道或小道拍攝一系列連結相片)
• 街景服務 (使用 360 度相機拍攝連結全景相片)

現在能夠使用街景服務錄製並發布內容,供所有使用者查看,以將新地點呈現給全世界!

現在不只 Google,像你一樣的使用者也會上傳身歷其境的街景服務圖像,以便透過虛擬方式輕鬆前往全球幾乎所有國家/地區旅遊。你可以盡情探索世界著名地標、瀏覽自然名勝,甚至連博物館、體育場、餐廳及小型商家內部都能一探究竟。

注意事項:
• 應用程式需要 Android 4.4 (KitKat) 或更新版本
• 路徑相片需要與 ARCore 相容的裝置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r/discover/supported-devices#google_play_devices)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街景服務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街景服務 APK」
2. 安裝 Google 街景服務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街景服務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oogle 街景服務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街景服務
關於 Google 街景服務 Android版的評論
對平常較少出門或遊玩的來人說,這像是閱讀地理雜誌般的感受,高畫質的相素使它更有臨場的視覺。這app的製作背後可能需要龐大的資源,景物本來就會有所變化(例如拆遷、搬移、施工等等因素)。實用方便下,本人覺得隱私可能是相對重要的客題,謝謝提供資料及研發的人員。
使用手機為Pixel 3a XL,按了發佈後程式沒有任何反應,程式沒有當掉就只是按了沒反應,還可以做任何除了發佈以外的動作,移除程式重新安裝也一樣無法解決。說明網頁裡沒有任何相關的解決方式,Google商店裡留言的沒人跟我用一樣手機,且周圍的朋友沒有任何人跟我使用Pixel這一系列的任何手機,但他們並沒有無法發佈的問題,個人判斷是手機問題。Pixel 3a XL為貴公司牌子,照理不應有這種錯誤。
可以上傳新街景很好。但是如果用間隔拍照的方式,要上傳多張照片(700張),卻會發生的情形。點選“發佈”,但應用程式卻無反應的情況。程式優化還有待加強。
Google 街景服務 APK FAQ

Google 街景服務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oogle 街景服務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oogle 街景服務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