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Google 提供的智慧新聞應用程式,讓你隨時掌握最新的國際新聞和地方報導。
Google LLC
下載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4-03-28
評分 4.1
類型 新聞雜誌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oogle.android.apps.magazines
下載數 100+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簡介
Google 新聞是個人化新聞匯總平台,會統整及標示全球新聞脈動,方便你了解及深入探索所關切的報導。

Google 新聞提供:

焦點提要:雖然不太可能即時更新每一則你感興趣的報導,但這個專區可讓你輕鬆掌握與所在區域有關的重要資訊。焦點提要的內容每天都會更新,提供地方、全國和國際的熱門頭條報導,以及符合你興趣喜好的個人化新聞。

地方新聞:瀏覽與所在區域相關的新聞報導和文章,探索你的社群。你可以自訂及選擇多個地點,輕鬆掌握鄰近區域或所在地區的最新動態。

完整報導:透過不同觀點深入探究報導內容。這項功能會將新聞報導的線上資訊分門別類,呈現及突顯不同機構和媒體發布的資訊。只要輕觸一下,就能快速瞭解報導相關進展和各家新聞機構的報導方式。

為你推薦的報導:「為你推薦」專區會提供符合你興趣喜好的個人化新聞。你可以追蹤感興趣的主題和來源,藉此控管及自訂系統顯示的報導。

可透過任何裝置存取的便利性:Google 新聞支援不同的手機類型和連線訊號,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如果連線訊號微弱或需要節省數據用量,Google 新聞可以縮減圖片大小並減少下載數據用量,持續為你提供流暢的使用體驗。處於離線狀態時,則可以透過 Wi-Fi 下載報導以供稍後閱讀。

你偏好透過筆電或電腦瀏覽新聞呢?搭配 Google 新聞行動應用程式和電腦版網站 (網址為 news.google.com),你可以在所有裝置上盡情閱覽個人化內容。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APK」
2. 安裝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關於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Android版的評論
非常糟糕的原因是沒有控制時效。新聞的重點是「新」,但在套用個人化的過濾來源與偏好後,某些項目可能會因為過濾後的來源沒有近期的新聞而直接塞滿幾個月或幾年前的「舊聞」,如果沒有注意日期的人,可能就會直接當成「新聞」了。這種設計瑕疵實在是糟糕至極,而且「Google」後發現,這種糟糕的設計已經好多年了,已經是個「舊聞」了,給一顆星不過分!!!
感謝谷歌對爛品質的堅持,現在都改用microsoft新聞了,比這個好用太多!建議大家試試看! 一些對於谷歌這個差勁軟體的感想: 桌面小工具太大尺寸無法自訂。詭異的版面設計,正常來說圖片應該在左,文字在右邊,但是這個APP竟然是反過來的? 還有傳統的深色背景不見了也沒得選,仿效蘋果白的代價就是夜間閱讀要犧牲視力。 此外,不用mini卡顯示模式下,排版閱讀上的壓迫感非常重,感覺這個程式設計者就是UX和UI設計的外行人。 最後是氣象訊息呢?舊版有現在卻拿掉?
為什麼不能隱藏『全球大視野』的文章? 假新聞太多也偏謠言! 新聞更新太慢而且過時,文章字體太小,無法Zoom擴大, 圖片可zoom無法轉傳移動,甚至卡住。 內置瀏覽器功能太寒酸無法轉外傳。內容文字圖片無法選取,新聞內容太舊,更新速度太慢(照片無法標示後連結搜尋!)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APK FAQ

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oogle 新聞 – 每日頭條新聞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