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紛爭

37GAMES
下載 神域紛爭 APK
版本 3.0.5
評分 3.3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lobal.kog
下載數 100+
神域紛爭 簡介
諸神黃昏之戰結束後,冥國女王海拉在戰場中受到重創,逃回死亡之國,時間已不復存在,焦黑的地面搖晃著沉入洶湧奔騰的海底,觸目所及只有滔天巨浪,宇宙只剩下一片死寂的大沉默和永劫的黑暗。但是時間還在繼續流淌… 世界之樹重生了,倖存下來諸神們相視,且驚且喜,回到英靈殿期待一位能力出眾的領主能重建昔日金碧輝煌的宮殿和世界秩序!而你,就將在女武神的協助下,復興阿斯加神域! 遊戲特色: - 在阿斯加神域的廣闊世界上無限探索,打造你的獨特王國! 你可以在320萬格超大的魔幻沙盤世界自由探索,尋找收集奧丁的寶藏、壯大部隊、升級建築、收集資源、探索遺跡、狩獵魔物,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 獨特的英雄養成系統,助你在RPG黃昏戰場上馳騁! 在酒館中,你可以招募各類具有奇幻色彩的史詩級英雄到你的部隊,每名英雄都有著各自獨特的戰鬥技能和軍團技能,能為你的領地發展帶來不同的增益! - 建立聯盟,在開放世界中體驗即時對抗的樂趣! 聯合你的朋友,建立、加入聯盟,百人合力,制定對策,探索阿斯加神域,狩獵魔物,征服格拉茲海姆金宮!即時翻譯及多語言功能保證即時交流,讓你盡情體驗MMO策略遊戲的快感! - 酷炫的3D戰鬥場景 通過3D畫質,讓你身臨其境的感受神話英雄之間的宏偉戰鬥場景,帶給你濃厚的沉浸式體驗! - 全球同服的世界戰爭,輕鬆跨服,帶給你更刺激的社交,更激烈的戰鬥! 完善的全球伺服器和跨服機制可以讓你與各個國家的領主進行切磋競技,成為全球王者! 關注我們的粉絲頁瞭解遊戲最新資訊和活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M.37Games/ 注意! 神域紛爭是一款免費的策略遊戲,但遊戲內仍有部分物品您可以通過付費獲得並使用。在37GAMES的使用條款及用戶隱私政策的規定下,您需要達到12歲以上才可以體驗神域紛爭。 同時可接入的網路設備是必須的。 幫助 在遊戲中遇到任何問題? 我們提供任何有關遊戲問題的協助! 您可以通過遊戲內的聯繫客服按鈕或者通過如下郵件聯繫我們global.support@37games.com 隱私政策: http://support.37.com/en/about/privacypolicy 使用條款: http://support.37.com/about/termsofuse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神域紛爭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神域紛爭
3. 啟動並享受 神域紛爭
神域紛爭 APK FAQ

神域紛爭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神域紛爭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神域紛爭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