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救援:拯救寵物

通過滿足他們的基本需求來照顧狗
Gaming Galores
下載 狗救援:拯救寵物 APK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g.DogRescue
下載數 5+
狗救援:拯救寵物 簡介
您準備好享受最好的寵物狗收容所遊戲了嗎?您將成為狗收養中心的所有者。救助未得到妥善照顧或無人照顧的犬隻。當您為您的狗救援中心處理一些必要的任務時,您可以看到為幫助被遺棄和受傷的狗付出了多少努力。照顧並撫養這些狗,讓它們找到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你必須給這些虛擬寵物食物和水。你必須讓他們乾淨,和他們一起玩,提高他們的領養地位,才能給他們找個家。許多貓狗品種都在等著你。在遊戲中與最可愛的小狗交朋友,並帶著您的小狗在公園裡進行有趣的童話冒險。下載這個寵物收容所遊戲,享受寵物救援和動物收養中心的真實模擬。有什麼比在新鮮空氣中進行老式的小跑更好的消耗所有多餘能量的方法呢?讓您的動物受到刺激和娛樂。您可以確定他們會渴望得到關注!

在這個虛擬寵物收容所動物救援遊戲中,您有多個房間供狗和貓使用。每天都有新獲救的動物來到您的狗收容所。你的工作是首先從街上撿起狗,然後把它們帶到庇護所並給它們安排一個房間。之後,您必須通過淋浴來照顧他們的食物和清潔。當這些無助的狗變得好看時,我們必須給它們拍照並為它們做廣告,以便有人可以收養牠們。

在這個寵物收容所模擬器中與可愛的動物狗一起享受,為您的虛擬寵物提供不同的美麗地方。您喜歡動物遊戲並想收養小狗遊戲來玩虛擬寵物貓模擬器遊戲嗎?那麼這是最好的免費狗遊戲,您可以在其中照顧小貓並撫養牠們,使它們成為動物收養家庭的完美選擇。通過在這個寵物收容所救援遊戲中完成動物護理任務來結交動物朋友。這些動物救援遊戲以不同的方式照顧可愛的動物。提高您在這個動物救援遊戲中擁有的每隻動物的收養狀態,並開展有利可圖的業務。通過您的計算機購買食物和水並餵養您的虛擬寵物。還購買各種動物玩具,給他們特別的家的感覺。當您的努力取得成功時,您將面臨更多挑戰。在投資設施並根據不斷增長的需求進行擴展時,請確保將它們轉化為機會。


狗救援的特點:動物收容所遊戲

- 不同的流浪狗和寵物狗在收容所中寄養
- 擴建貓狗寵物收容所
- 寵物收容所的清潔任務
- 動物清洗區
- 為虛擬寵物購買食物和水的在線市場
- 與虛擬寵物一起玩以提高收養水平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狗救援:拯救寵物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狗救援:拯救寵物
3. 啟動並享受 狗救援:拯救寵物
狗救援:拯救寵物 APK FAQ

狗救援:拯救寵物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狗救援:拯救寵物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狗救援:拯救寵物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