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合併弓箭,成為最強弓箭手!
MadMans
下載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APK
版本 13.03.00
更新日期 2024-03-29
評分 4.2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ameDuo.MadArcher
下載數 19K+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簡介
和弓箭手小夥伴們,一起捍衛森林吧!
──────────────
▶多重關卡
各式各樣的關卡,等著和你一起踏上冒險之旅!
▶簡易操作
合併箭矢即升級,點擊畫面即攻擊!
▶快速成長
超快速直線生長,最強弓箭手指日可待!
▶挑戰極限
大型BOSS戰,通關來獲得大量貨幣吧!
▶可愛逗趣的動物夥伴
個性十足的英雄等你來收集!
──────────────
- 官方客服:archer@gameduo.net
- 隱私權條款:https://gameduo.net/en/privacy-policy/
- 服務條款:https://gameduo.net/en/terms-of-service/

※本遊戲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 保護級」 六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根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第8條之一,遊戲軟體內容有「暴力:可愛人物打鬥或未描述角色傷亡細節之攻擊等而無血腥」列為護級。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關於訂閱。
※消費者為限制行為能力人者,本契約訂定時,應經消費者之法定代理人同意,本契約始生效力;消費者為無行為能力人者,本契約之訂定,應由消費者之法定代理人代為之,並應於消費者之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契約之所有內容後,方得使用本遊戲服務,本契約條款變更時亦同。
※本遊戲由Gameduo研發並由MadMans代理。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APK」
2. 安裝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3. 啟動並享受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3. 啟動並享受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關於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Android版的評論
遊戲性還可以,就放置遊戲而言,我覺得是有趣的,但其他東西就不怎麼樣,看不懂遊戲到底在耗電什麼意思的?相較於其他遊戲來說,很容易讓手機發熱,UI設置也很差勁,要放廣告之類的東西促銷其實沒問題,但是廣告多到遮擋畫面很大一部分的空間,甚至擋住一些重要資訊,那就很糟糕了。
不知道為什麼後期特別卡,兩隻帳號只有最高等會卡,另一個偶爾看廣告會看到跳回桌面,大帳有買會員不用看則沒事,只是大帳會卡到整個遊戲快動彈不得,順得時候可能1分鐘7.80關卡以上,卡的時候1分支只推5~10關…記憶體吃很兇
不懂程式是怎麼寫的...一款放置遊戲的運算會讓手機變這麼燙...同類型的放置遊戲沒讓手機燙成這樣過。 然後當你越玩日子越多,等級或寵物、人物越抽越多,讀取進入遊戲時間越久。最常就是讀取不到要重開遊戲....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APK FAQ

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弓箭手養成:放置型防守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