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Quiz

歡迎來到全新的體育測驗
Ompro
下載 Sports Quiz APK
評分 4
類型 體育競技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ootcatchballgreenkar
下載數 5+
Sports Quiz 簡介
與體育俱樂部相關的全新測驗。測試您對足球的了解,或者更準確地說,測試您對世界各地特定足球俱樂部的符號和標誌的了解。你知道巴勒莫足球俱樂部的隊徽是什麼樣子的嗎?瓦倫西亞國旗上描繪的是什麼動物?誰在貝內文托足球隊的標誌上騎著掃帚? Alania 足球俱樂部描繪的是什麼捕食者?阿森納體育俱樂部隊徽前景中的武器是什麼?這些只是您在贏得本次測驗的過程中將面臨的幾個問題。我們的遊戲將決定您和您的朋友之間的問題,他們是足球等運動的忠實粉絲。
下載我們的問答遊戲,並展示最好的結果!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Sports Quiz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ports Quiz
3. 啟動並享受 Sports Quiz
Sports Quiz APK FAQ

Sports Quiz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ports Quiz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ports Quiz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