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視

小電視APP搜集整理YouTube上電視新聞直播及,並提供影音搜尋功能,讓用戶能更方便觀賞YouTube上的電視節目。
CT Tseng
下載 小電視 APK
版本 10.1400
更新日期 2023-06-10
評分 4.6
類型 影片播放與編輯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ctappstudio.ytfind
下載數 500+
小電視 簡介
小電視APP搜集整理YouTube上電視新聞直播,並提供影音搜尋功能,讓用戶能更方便觀賞YouTube上的電視節目。(需有安裝Google官方認證的Google Play Service服務,才能正確播放YouTube影片以及取得YouTube影片播放清單)

目前提供下列功能:
1. 新聞直播
2. 熱門節目
3. 影片搜尋

***DISCLAIMER***
This NOT an official app from the various media services, and this is only an unofficial 3rd-party client that complies with their 3rd party API terms of service. This app is NOT an affiliated nor related product of those services. Per their API developer terms:*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youtube/branding_guidelines - "You do not need special approval to use YouTube APIs or to promote API functionality in your application" provided that the guidelines are followed.

本APP整理搜集YouTube影音平台上,由媒體業者所上傳的免費電視直播及影片的播放聯結,供各位用戶方便觀賞。本APP透過協助媒體業者推廣所上傳的影片,以及幫助用戶更方便找到喜愛影片的方式來共創雙贏。本APP不提供影片資源儲存,也不參與錄製、上傳,所有視頻資源均來源於YouTube影音平台,版權使用亦遵守YouTube影音平台規範。用戶若對影片內容有疑慮(例如不當影片內容),可透過YouTube影音平台之官方回報機制進行回報 。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小電視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小電視 APK」
2. 安裝 小電視
3. 啟動並享受 小電視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小電視
3. 啟動並享受 小電視
關於 小電視 Android版的評論
謝謝作者非常用心,我給五顆星評價。只是如功能説明(擷錄如下),新版程式的影音搜尋功能?不見了?是否有特別原因?或是可以再編寫回來,非常感謝!辛苦了! \( ˆoˆ)/\(ˆoˆ )/ .....擷錄功能説明..... 小電視APP搜集整理YouTube上電視新聞直播,並提供影音搜尋功能,讓用戶能更方便觀賞YouTube上的電視節目。
爛透了! 以前的版本,看過的影片會標示為 *已讀*,現在的版本都不會顯示 ! 而且,以前版本於下次再看時,會接續未看完的部份,而不是=>現在新版本 每次都從頭看起 !
現在的版本在機頂盒看時不時會靜音,沒法調整,除非重新開機才會恢復,但是過一會又自動靜音,遙控器完全沒用,卸載後看其他影音立刻恢復正常!
小電視 APK FAQ

小電視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小電視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小電視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