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同城熱戀APP,一款陪你說話的軟件,以美麗創造價值;在同城熱戀APP,你可以通過視頻、語音、文字、圖片、動態來展示自己,建立真實、有效、綠色、健康的社交關系。
mark join
下載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APK
版本 1.4.0
更新日期 2024-03-15
評分 3.9
類型 約會交友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cooperation.vchat
下載數 500+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簡介
同城熱戀—2023年不能錯過的免費社交聊天交友平臺。

堅持對用戶資料真實度做認證的交友軟件,拒絕照騙!
一鍵打招呼,3秒速配5秒約會,快速約見附近的人的交友好應用 !
同城聊天交友約會僅需輕輕一點,讓戀愛交友變得簡單!

【附近】發現附近有緣人,高效脫單。
【約會】各種玩法,看電影、約飯、旅行,地點任選,體驗約會初戀的感覺。
【語聊】隨時搭訕顏美聲甜的小姐姐,零距離一對一聊天,在線處cp。
【真實】真人形象,官方人工審核認證,顏值交友聊天。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APK」
2. 安裝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3. 啟動並享受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3. 啟動並享受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關於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Android版的評論
你可以完成你的個人資料,這樣人們就可以快速匹配你,我喜歡這樣......我推薦它,但之前有一些小故障和錯誤。 結識朋友和參與支持我的目標和興趣的活動的優質服務。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隨機匹配。 您可以連接到一個完全陌生的人並與他或她聊天。 修改您註冊的每個組的通知需要時間,我很高興您可以選擇退出接收電子郵件通知。
我覺得這裡的人不太會秒讀秒回派的這點蠻方便的,對身為上班族的我來說很友善~之前用其他的軟體常常被嗆說是啞巴都不回,但我其實只是太忙來不及回...上班的環境也不太方便馬上回(我也不喜一直回來回去好有壓力== 這裡的人即使放個一兩天才回也不太會被嗆,整體精神年齡高很多,感覺其他用戶也都有自己生活重心,不會因為幾小時不回就玻璃心碎,成熟很多。用了半年雖然還沒真的交到另一半,不過有一兩個還聊得蠻來的朋友,他們跟現實生活的朋友個性也蠻接近的,不會因為換了地方認識就差很多~整體用下來覺得這裡可能適合有耐心的人多一點~
我從這裡找到了!這程式直接免費,使用體驗上我把能用的都試過了一遍也有編列預算,最終10多天剩下這1個😅,這邊對象有自介、相對真誠。最終個人儲1400塊錢當小給柴當介紹費用😉,感謝開發者人員創建這個好平台。 使用體驗的部分: 1.金手指部分需要有各別開關,例如:火眼金睛這影響最大,點照片可以選擇變清晰而非直接清晰,否則儲值反倒少了特色這樣對於儲值用戶體驗不佳🙄,這屬於細節。 2.訊息搜索功能也麻煩補上,長期對話的時候找對話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此外現在男女生不是1就是4,而非中肯評分,這風氣有逐漸嚴重的傾向,開發人員要留意)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APK FAQ

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同城熱戀-同城、約會、附近交友、戀愛、有特色的app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