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滅獸魂

liuting
下載 不滅獸魂 APK
評分 4.2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msh.hw
下載數 100+
不滅獸魂 簡介

經典的戰士、法師、道士黃金三角搭配,跨服戰場、巔峰賽季、boss之家、蠻荒之地、傳奇之路、神兵幻境、跨服pk、王者爭霸......遊戲中更能爆出滿地神裝,盡享前所未有收割快感!快帶上好兄弟一起一刀破曉,重鑄霸業!
【離線收益,輕鬆升級】
離線掛機解放雙手,離線的同時也可獲取海量裝備與經驗!遊戲生活兩不誤,讓您不再為資源裝備發愁!

【獸王現世,再戰巔峰】
各態神獸搭配多種屬性技能,打造獨一無二屬於您的戰寵隊伍!跨服鬥獸場,各態神獸盡顯神通,熱血決鬥勝者為王!
【熱血競技,激情pk】
王者爭霸挑戰附近的人,激情PK強取豪奪就是爽!更有跨服巔峰賽季、激情跨服2v2,獨自作戰協同好友共闖任君選擇,成就全服最強王者!
【神裝特效,霸氣加持】
在原有的魂裝裝備系統加入了遊戲內特有的魔裝,讓您神裝在身霸氣加持,彰顯王者屬性統領戰場!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不滅獸魂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不滅獸魂
3. 啟動並享受 不滅獸魂
不滅獸魂 APK FAQ

不滅獸魂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不滅獸魂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不滅獸魂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