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下載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APK
版本 1.2.7
評分 4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andainamcoent.grancrest_quartetofwaras
下載數 500+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簡介

■戰鬥中隨時切換4名角色的暢快戰鬥 能夠強化周圍同伴、召喚援軍的「君主」 可使用強力魔法掃蕩眾多敵人的「魔法師」 以強大攻擊力與漸進手段壓制強敵的「邪紋使」 以個性豐富的同伴組隊,並且根據戰況切換同伴,攻略戰場吧!

■以「四重奏模式」殲滅敵人! 計量表累積至一定數值後即可發動「四重奏模式」!4名同伴會集結於戰場一同戰鬥。在危急時發動,用來扭轉戰況吧!

■激烈的公會戰! 週末會舉行「幻想詩聯邦」VS「大工房同盟」的公會戰。隸屬於2大勢力的其中一方,攻略敵方勢力的堡壘,並引導我方陣營迎向光榮的勝利吧!

■原創劇情 除了動畫、原著中的經典片段之外,還能享受本遊戲的原創劇情!說不定可以看見原著中沒有描述的角色互動,以及了解某些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喔!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APK」
2. 安裝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3. 啟動並享受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3. 啟動並享受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APK FAQ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