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Clean

垃圾清理&掃描病毒&應用程序清理
APPS INNOVA
下載 KeepClean APK
版本 5.6.2
更新日期 2023-09-13
評分 4.5
類型 工具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appsinnova.android.keepclean
下載數 100+
KeepClean 簡介
Keep Clean是一款值得信賴的垃圾檔清理。
為什麼Keep Clean是Android必備應用程序?
🌟 垃圾、檔清理-Keep Clean可以幫你删除無用的大檔案和應用程序緩存,幫你清理手機存儲空間。
🌟 病毒清理- Keep Clean可以保護您的設備免受惡意軟件、漏洞、廣告軟件和病毒的侵害!
🆑 垃圾清理:Keep Clean對應用的緩存和垃圾檔案進行準確分析。 一鍵清理應用程序和系統的垃圾檔案以釋放存儲空間。
🛡️ 安全保護:Keep Clean會封锁病毒、危險應用程序,為您提供實时保護! 借助功能强大且免費的病毒清除程式,在您使用設備時保護您的設備免受任何病毒威脅。
✉️ 應用程序清理:Keep Clean將幫助你快速有效地管理手機上的檔案和資料夾,輕鬆控制應用程序。 删除不用的應用,以節省更多手機存儲空間。
Keep Clean注意事項:
用戶名或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數據均不會得到處理。
根據隱私和Cookie政策,所有資訊都將保持安全,不會與協力廠商共亯。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KeepClean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KeepClean APK」
2. 安裝 KeepClean
3. 啟動並享受 KeepClean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KeepClean
3. 啟動並享受 KeepClean
關於 KeepClean Android版的評論
此app廣告版面較大,反而app主祇得邊角位顯示,經營都好委曲求存,都理解要靠廣告商支持。 本人仍在試用中,我所需的基本要求:殺毒,清理,温度,電測,掃描,都齊,而且是中文版,所以揀了此app。 操作都算簡單,至於廣告暫時都是静態静音,比其他app已算不過份。 希望有更新時不要變爛。 後續:試用了約一星期,清理畫面都看得好舒服,感覺良好。 但個人有啲意見,因為每個環節清理後,都會循環不惜,如果系統可以知道清理完成,不必重複就更佳。
不適合開車族始用,要切換到導航很浪費時間廣告太多,
更新後就再也不能清快取、關後台。只有檢查這種功能就真的不用了
KeepClean APK FAQ

KeepClean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KeepClean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KeepClean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