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I計算器

Appovo
下載 BMI計算器 APK
版本 1.6.1
更新日期 2021-07-22
評分 4.5
類型 健康與健身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appovo.bmicalculator
下載數 5+
BMI計算器 簡介
使用此BMI計算器,您可以根據體重,身高,年齡和性別的相關信息來計算和評估身體質量指數(BMI)。

檢查您的身體狀況以找到您理想的體重,因為超重和肥胖是高血壓,心髒病和糖尿病等疾病的危險因素。 如果您想減肥或飲食,也可用於找到您的健康體重。

有關BMI計算器使用的BMI分類的更多信息,請訪問世界衛生組織(WHO)網站。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應用程序,請離開★★★★★ -

批評,讚美,這個應用程序的問題? 隨時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android@bmi.appovo.com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BMI計算器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BMI計算器 APK」
2. 安裝 BMI計算器
3. 啟動並享受 BMI計算器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MI計算器
3. 啟動並享受 BMI計算器
關於 BMI計算器 Android版的評論
網路關閉亦可進行計算哦! 然後年齡的話,我實測結果,系統只有區分是否成年。滿18的,不管男女老少結果都一樣
事實啊鞥一77上次尺槍殺參賽層次是要做走走7子7字下午7幹5忘記5篩子6,7動537吃。6喔坐姿77 四子孫傳出賽事66四尺拆6啊支持之所在之師吃至66意圖4好776宇5我以為亦好喔54維6喔5要把6一欸到台6開,5欸是幫上是吃2嗚嗚嗚7黑米6
簡單明瞭無廣告
BMI計算器 APK FAQ

BMI計算器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MI計算器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MI計算器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