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

享受單人紙牌遊戲 - 原創三峰、可愛故事和經典紙牌遊戲的組合!
Pink Salt LLC
下載 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 APK
評分 4
類型 紙牌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kingbirdgames.solitaire
下載數 5+
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 簡介
玩紙牌遊戲,放鬆並訓練您的記憶力和大腦,使用全副紙牌 tripeaks CityMix。 City Mix 不僅僅是另一段旅程的旅程♡♥♠♥!

選擇您自己的單人紙牌故事

你更喜歡哪一個:裝飾和修復一個安靜的小鎮,或者解決謎題並在失落的島嶼上尋求冒險?選擇很明顯:兩者兼而有之。借助 CityMix Solitaire,您可以裝飾、解開謎題和謎團、跟隨冒險並幫助勇敢的英雄。

可愛的角色 Vicky 和她的寵物浣熊將幫助完成這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係好安全帶,準備好迎接新事物,即使您一天要玩 250 次單人紙牌遊戲。

這款紙牌遊戲不再無聊和沈悶。提高您的單人紙牌技能,做出好的動作,享受冒險並玩得開心!

查看 CityMix Solitaire 提供的內容:

- 暢玩數千個獨特關卡,收集其中的全部豐收!
- 獲得大量獎金,讓在單人紙牌遊戲中獲勝變得更輕鬆、更精彩
- 不僅發現具有挑戰性的單人紙牌遊戲,還發現許多迷你游戲、活動和錦標賽
- 保險箱將幫助您積累和倍增所有獎勵
- 玩紙牌三峰並放鬆,而激動人心的故事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 兩種類型的故事 - 擁有迷人風景和可愛鄰居的舒適小鎮,以及擁有當地部落棘手謎題的神秘島嶼。冒險次數翻倍!

克朗代克、黑桃和經典單人紙牌的粉絲們將會喜歡更新後的遊戲玩法。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玩遊戲,甚至可以離線玩——無需互聯網連接。你的紙牌總是和你在一起。如果您一直在尋找紙牌遊戲,那麼您已經找到了 250 個單人紙牌應用程序中的一款!

還有什麼問題嗎?我們隨時願意提供幫助!這是我們連接 citymix@mintcandy.com 的電子郵件。您還在考慮安裝 CityMix Solitaire 嗎?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
3. 啟動並享受 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
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 APK FAQ

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ityMix Solitaire TriPeaks嗎?

展開

推薦搜尋